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空间/配置提升 索兰托L 2.4L七座版实拍

空间/配置提升 索兰托L 2.4L七座版实拍

2015-03-30 06:58: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徐捷   

 

    26个字母中,“L”似乎和中国车市很有缘,它代表着本土化,代表着更长的轴距,更优秀的空间表现,代表着更讨中国人喜欢。这个字母这回加在了索兰托的后面,代表着索兰托也开始走上加长之路,当然在配置上索兰托L也和老款车型大有不同,算上不同排放标准,索兰托L这次一口气推出了53款车,眼花缭乱的车型款式之下,或许这台索兰托L 2.4L 七座精英四驱版在售价和配置水平上权衡还是比较不错的。

    ♦ 车身/轴距更长 高度降低 

    首先,外观的变化还是挺大的,不是说它动了多大的手术,其实新款上也都是小修小改,但精气神却发生了不少变化,老款给我们的印象是攻击性很强,眉眼很犀利。新款这方面要收敛不少,看着更敦实,线条更圆润,但厚重感相比老款要增色不少。

产品名称 索兰托L  汉兰达  酷威
品牌 起亚(进口) 广汽丰田 道奇(进口)
长(mm) 4780 4855 4910
宽(mm) 1890 1925 1878
高(mm) 1685 1720 1751
轴距(mm) 2780 2790 289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车身尺寸和轴距对比来看,索兰托L即便进行了尺寸的拓展,但和竞争对手相比,依然不是很有优势,但这也说明不了全部问题,毕竟亲身坐进去,尤其是这种7座车型,更要看看第三排座椅的实际空间表现才是最重要的,就笔者之前的体验来看,索兰托L的空间水平起码是不输于汉兰达的。 

    索兰托L的车身侧面十分修长,整车设计柔中带刚,侧窗周围和车门底部的镀铬饰条突出了车侧的层次感;新车的轴距和车长较老款分别增长80mm和95mm,较长的后悬让我们对它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充满了期待。精英版及以上车型带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平时只要记着把钥匙带在身上就行了,要离开车辆时需通过车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键锁车。

    更低的车高,以及更加饱满的车身轮廓外围,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敦厚,侧面腰线刻画并不突出,但可以看到,它的腰线被设定的比较高,这也是它给人感觉有力量感的原因。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没有过多的线条刻画,如果外露的排气管能稍作修饰或许效果会更加突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