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东风雪铁龙C3-XR城市挑战赛济南站开启

东风雪铁龙C3-XR城市挑战赛济南站开启

2015-03-27 09:20: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当我第一次知道要我做360度展示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说SHOW就SHOW,我是为探索未知而来,不是为了SHOW。可大家跟我说,你不SHOW人家一定以为你加了特效!于是我决定试一下,烟台、寿光、高密、诸城、安丘、青州,秀过之后,感觉不错,很酷、很炫、很拉风!

    3月28日,东风雪铁龙C3-XR城市挑战赛将大SHOW济南,

    济南的自由派,请站出来,来体验自由的精彩,收获更精彩的未来

    详询0531-87566888,山东蓝天雪铁龙4S店欢迎您!

酣畅 追寻自由之力”

力,源自对自由的向往。瞬间爆发的力量,是对前行的执着,是压力释放时的畅快淋漓,驱动着你一路向前。上班时需要有一颗朝气蓬勃的心,下班时需要压力的释放。1.6THP将带来无时不在的澎湃动力,尽情享受“说走就走”的自由感受。1.6THP将燃放每一滴汽油所蕴含的能量,转化为前进的里程。对于旅行者来说,“好心情”永远列在旅行必备清单的第一位,1.6THP让驾驶者自由驰骋,尽享能量瞬间迸发的畅快,心情时刻快乐“满格”。

而当人们带着一天工作的疲惫湮没在晚高峰的洪流中时,STT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地减少油耗,珍惜每一分付出。STT赋予每一次刹车以正面意义,节油15%是STT对奋斗中的人无声的呵护。

如今,堵车已成为有车族的日常,让人心力交瘁。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会让驾驶者成为车流中最从容、最平和的“舵手”。即便面对无休止的走走停停,顺畅、敏捷的换挡动作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定会让我们心比天地宽。

这,就是C3-XR为“城市自由派”量身打造的高效动力。

弹指间 “驭”见别样精彩

驭,是用掌控来把握自由的深度。摆脱城市的羁绊,用车轮来丈量内心的渴望,随心所“驭”,寻找大自然的别样精彩。或许我们都曾经有着与亲密爱人风雨同舟、不畏坎坷的情怀,但在不期而遇的困难面前,我们需要不仅是爱与勇气,还有Grip Control。拥有五种预设状态的Grip Control让旅途中遭遇的困难变成值得回味的共同经历。无论雪地、泥地、沙地,通通如履平地,“有你便是晴天”!Grip Control让我们的字典里没有“抛锚”,没有“囧途”。旅途中有了这份从容,从此任凭雨打风吹,我自闲庭信步,弹指间,尽显“智驭”之道!

而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会让每一位C3-XR驾乘者怀念那舒适稳定又充满驾趣的乘坐体验,此时,即便是菜鸟也会表现出“车王”般的沉稳。

随心所驭不是把安全抛在一边。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可以在转向的时候自动纠正驾驶错误,让每一次转弯都波澜不惊。在我们畏缩的时候扶一把,冒进的时候拉一把,从此便时刻多了一位可靠的驾驶帮手。

有了可靠的安全护航,我们便可以尽情享受精彩的汽车生活。ADML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让这份精彩从出发的一刻就开始。集五大功能于一体的 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让你变身“霹雳游侠”。当我们夜间寻觅停在闹市区的C3-XR时,再也不需众里寻她千百度,此时,只需登录手机客户端即可定位车辆位置——原来那车就在灯火阑珊处。智能、人性化的服务让我们随时随地享受旅行的乐趣,发现旅途中的别样精彩,也让人们时刻坚信——我们正时刻与世界通联,我们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这,就是C3-XR为“城市自由派”量身定制的智能驾驭。

惬意时 发现自由之“美”

去探索,去发现,美是自由的勋章!用不同的视角观察生活的点滴,在熟悉的城市寻找不一样的精彩,人生从此大不同。驾驶着如此与众不同的座驾出没于都市街头,C3-XR会能让我们的“回头率”飙升,甚至如果因此而被人询问打扰,也不用太惊讶。ARTECH美学设计的C3-XR早已经“出卖”了车主出众的品位与个性。2655mm超长轴距与车身形成“0.618”的黄金分割比例,更是展现了人类审美的至高境界。在这个“有型就会任性”的年代,C3-XR注定将赢得万千宠爱。

当我们在周末呼朋唤友去远郊游玩时,C3-XR宽敞的大空间将装下全部的行囊,再也无需因空间局促而有所取舍,唯一需要舍弃的,只有烦恼。旅途中,身体放松了,心情自然更加惬意。

此外,雪铁龙家族式双人字格栅,晶钻星辉前大灯、晶翼LED日行灯,镶入式的弧光掠影行李架,16寸流光旋动轮毂、晶炫回旋式尾灯……一系列时尚元素即刻尽收眼底。

当日光透过1.3㎡的沐光全景天幕洒进车里,人们头脑中会不禁涌起要把车停到路边的冲动,透过天窗享受阳光,放空心灵,换一个角度欣赏自然之美。C3-XR让视野不封顶,更让精彩别具一格。

这,就是为“城市自由派”精心打造的美学设计。

百年的积淀,22年的传承,C3-XR是雪铁龙传递自由精神的全新作品,将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带来更多精彩。C3-XR传承雪铁龙品牌的DNA,深刻洞察当下消费者的需求,未来,它必将以澎湃的高效动力、非凡的智能驾驭、惊艳的美学设计,开创精彩的未来,也必将为“城市自由派”开启“自由我精彩”的汽车新生活。

3月28日,东风雪铁龙C3-XR城市挑战赛济南站,自由派,站出来,体验自由的精彩,收获更精彩的未来!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

公司官网:http://www.sdltauto.com/

山东蓝天东风雪铁龙4S店

地址:济南市二环西路68-7号(匡山汽车大世界南邻)

咨询电话:0531-87566888   82636808

济南锐东东风雪铁龙4S店

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104-18号(长途汽车东站东行200米路南)

咨询电话:0531-83170999

山东蓝天济阳分公司

地址:济阳县长途汽车站西行100米路南(富阳街东首)

咨询电话:0531-8424555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