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任性的春假,驾着瑞途房车去春游

任性的春假,驾着瑞途房车去春游

2015-03-27 08:43: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春暖花开,又到了踏青赏花的时节,如此美好的春光怎可辜负?这不,前两天的中国人民大学就任性了一把,微信朋友圈里,一则“只有春假还不够,春假有8天”的通知悄然走红。“春假”多么诗情画意的词语啊!春假、夏假、秋假、雪假……很是激动人心啊!

看到人大师生们纷纷晒出爆棚的幸福感,羡慕妒忌恨!身为上班族的小编内心沸腾着,眼瞅着柳树萌芽了、迎春花开了、桃花、玉兰热热闹闹的吐着花香,很想和小伙伴们一起有个春假去春游呢!

说走就走,既然看惯了城市的喧嚣,那就选一个周末,自驾去远处,看金灿灿的油菜花田,来满足我们亲近大自然的渴望吧。

当然啦,选择一辆安全放心的自驾车可是最关键的。尤其是携朋友们出游,车子的空间一定要大、要舒适。经过几天的反复比较和几位朋友的强烈推荐,小编最后借了二姨家的黄海瑞途房车。

超大空间,尽享出行乐趣

张扬大气、简洁流畅是黄海瑞途留给小编的第一印象。打开车门只看见,黄海瑞途的空间十分宽敞,可坐可卧,正好符合小编的要求。在黄海瑞途官网找到的资料显示,车身还采用了全承载式无骨架、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结构,凭借HCB车身设计理念,将高舒适性与高承载性完美结合起来,为乘坐者带来了全新的美好体验。

驾驶室内部,以浅色为主色调,仪表台、方向盘等都非常光洁,很像是轿车的风格,试驾起来,腿部空间也很充足, 真是伸缩自如,轻松舒适。

安全保障,旅途无忧

小编可不会仅仅被外观蒙蔽了双眼,安全才是最令人关心的话题。不过,认真体验过后,小编发现,黄海瑞途的安全表现同样出色。瑞途在安全方面可谓用心良苦,其产品秉承欧洲商用车碰撞设计标准,每一辆车交到消费者手中之前都要通过各种苛刻工况和极端气候条件下的台架和道路试验,黄海瑞途严格按照产品开发试验大纲进行车身刚度、模态、门盖开闭耐久和整车操控性、舒适性等开发试验,为设计确认提供全面试验数据支持。

同时,车上还配备有双安全气囊、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等诸多轿车级安全配置,更是让自驾出行加上了一层保险。

家庭配置,一应俱全

自驾出行,怎么能少了家庭配置呢?黄海瑞途整车没有做隔断,驾驶室后面有一台23寸的电视机,旁边还附带有BOSS音响,无论听歌还是看节目都随心所欲,再也不用担心旅途无聊了。

乘客区里,一排双人卡座,侧壁的折叠桌打开后,可以放茶具、饮料等。卡座座椅后面,还有一个酒柜和独立的卫生间。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车上做饭也是可以的哟。瑞途车上配置有外延式的厨台,停车时将电磁炉的柜门打开,接通电源,四川的朋友做川菜,安徽的朋友做徽菜,东北的朋友整乱炖……再来一瓶红酒,可以和朋友们一起享用一顿香喷喷的饭菜,房车真是很贴心呢。

有一句话是‘一年四季在于春’,虽然说我们要拼命找女朋友,虽然说我们要好好工作为女朋友和丈母娘买房,但是春暖花开,既然一年四季在于春,想必,更应该是一个精神放松的季节!经过一个萧条枯凉的冬天,再加上生活、工作的重压之下,内心也很想尽情放松,好好享受下生命的美好!这样更利于在一年中有一个极好的开始,况且春天是一个适合出行的季节。不必刻意去安排,就在周末,迎着明媚的阳光,驾一辆舒心的黄海瑞途房车,开启一段舒适的春假之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