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有实力才任性: 解读阿特兹的巅峰驾控

有实力才任性: 解读阿特兹的巅峰驾控

2015-03-26 17:2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紧接上回,轿车里的千里神马阿特兹劲刮车坛“任性”旋风,印证了“有实力才可如此任性”的网络名言。身处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和时代,长得太帅也是一种罪过!如果非要这样,那么就让阿特兹承受这厚重且无期的罪名吧!然而阿特兹说:我的任性,绝非只来自于帅气难挡,更多任性理由,且往下看——

上回分解了阿特兹之任性理由之“稳”:稳稳当当,平顺流畅,让驾乘者感受到“稳稳的幸福”和“慢慢的愉悦”,再无前仰后合之忧虑;还诠释了任性理由之“准”:指哪打哪,不偏不倚,绝不拖泥带水,让您感觉,阿特兹仿佛是另外一个自己,完全懂得您的心思,精准的心灵碰撞和驾控乐趣竟是如此的契合,让万千车主惊呼:任性是正道!任性有道理!

且慢,任性的理由马上图文奉上——

任性理由:快!

问题:石头什么状态才能浮于水面?答案是速度。又有车主质问,高峰时间的北京三环,水泄不通,走走停停,邻车原本和我同一水平线,结果一刻钟不到,对方已经领先我几个车身,都是亦步亦趋,凭什么对方就先我一步?

攻略:阿特兹说,我来应战!有创驰蓝天技术加身的阿特兹,智能怠速停止系统i-STOP,可让发动机在0.35秒的短时间内通过点火燃烧完成再次启动。还实现了无需驾驶人员进行特殊操作,i-STOP自动对车辆状态进行频繁监控,在满足设定条件的情况下自动进行怠速停止或启动发动机。

这样的智能系统,让阿特兹带来极度流畅的驾驶体验,还能让您就算走走停停,也能领先一步,让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别人眼中羡慕嫉妒的佼佼者。

任性理由:舒适!

问题:某车型的车主说:“我的车动力性能其实很不错,很有劲,但是我总不知道它的劲到底要使在哪里,不需要动力时,它汹涌澎湃,需要动力时,又感觉用不上力,一记重拳击在棉花上,舒适感全无。”

攻略:阿特兹对您说,动力充沛是基础,运用自如才是王道!莎拉波娃抱怨道:“知道吗?我体格高大,力量强劲,但我在红土赛场疲于奔命时,就好像一头壮硕的牛在冰面上滑动一样!”俄罗斯美少女的抱怨印证了动力强不等于好驾控的道理。不过放心,请让阿特兹来解决吧!

创驰蓝天技术,从车身、底盘、发动机、变速箱进行了全员优化,使得神车阿特兹的“线性感”和“统一感”极好,“线性感”是最舒适的感觉,变速和停车时,毫无突兀感;而“统一感”则让您感觉整个车和您是统一的整体,毫无违和感,这样一来,您驾驶阿特兹随心所欲,卓越驾控带来的舒适体验,让您惊呼:因为舒适,所以任性!

“稳”、“准”、“快”、“舒适”这么多特质加身,想不任性都难,还有更多呢,“靓”、“省”……任性旋风,劲炫到底。车坛实力靓仔阿特兹已凭诸多特质俘获了大批粉丝,时下正值羊年之春,阿特兹携多重购车礼遇回馈车迷,让我们继续期待它在车市的“任性”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