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不久的将来 可以这样使用Apple Watch

不久的将来 可以这样使用Apple Watch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想象一下,Apple Watch与OnStar安吉星App相结合,就可以实现以下这些既酷炫又实用的功能:

远程启动

您可以通过App远程启动您的座驾。特别在酷暑和寒冬时节,提前启动并使空调开始运转,当您进入座舱时即可享受舒适的车内温度。整套过程省去了人为进入车内操作的不便,发动机在运转时中控锁还处于闭锁状态,有效提供了安全保障。

知晓胎压

您可以远程了解每一个车轮的胎压状况,及时根据参考值进行调整,确保出行无忧。

里程信息

您可以随时掌握爱车的行驶里程、燃油余量和机油寿命等信息,安排加油和保养时间。

设定导航

您可以在App中设定导航目的地,并将指令发送至移动互联体验CUE。 

您知道吗?以上这些功能并不是科幻中的场景,目前在OnStar安吉星智能手机App上已经可以实现,这是App改变世界的里程碑,未来一定会应用于Apple Watch及其它创新产品上。您对于连接起Apple Watch与车辆的功能应用有什么好的点子,不妨告诉我们,说不定很快就能成为现实!

品鉴中心:义乌凯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0579—85400888、85400688

品鉴地址:义乌市稠州西路408号(稠州西路与西城路交叉口)

新浪微博账号:凯迪拉克义乌凯克

微信公众账号:凯迪拉克义乌凯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