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广本歌诗图现金优惠最高2万元 少量现车

广本歌诗图现金优惠最高2万元 少量现车

2015-03-24 10:13: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陈海龙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编辑从广汽本田南海得成店获悉,店内歌诗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现金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请询:0757-86316561。优惠情况见下表:

本田歌诗图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 自动豪华版2014款 25.98 23.98 2.00 少量现车
2.4L 自动豪华导航版2014款 26.58 24.58 2.00 少量现车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歌诗图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3.0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歌诗图长4995mm、宽1900mm、高1560mm、轴距2795mm,空间表现不错。单看外观,歌诗图独特的“溜背式”造型非常潮流,让这款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的跨界车个性十足。细长的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并带透镜装饰,沿着中网镀铬条上扬的趋势径直延伸,一个小细节就显示了这款车不想低调。比较遗憾的是歌诗图没有像大多数同级别车型配置双天窗或全景天窗,普通天窗成了它的一个软肋。

广汽本田  3.0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歌诗图,在内饰上也酷似雅阁。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增加了桃木装饰,提高了视觉效果和手感。方向盘上遍布了各项多功能键,很人性化。不过仪表盘的设计值得一提,它是本田首款采用的科技感蓝色仪表盘,辨识度很高、功能性也更强。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比较清晰,几个与导航及液晶显示屏控制相关的功能键均以中文标识,使用起来更方便直观。

广汽本田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4L歌诗图装备了i-VTEC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7000rpm,峰值扭矩222N·m/4400rpm。3.0L歌诗图装备了一台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3W(262Ps)/6300rpm,最大扭矩297Nm/5500rpm,动力输出充足、加速动力充沛。2.4L配备5档自动变速箱,3.0L则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短评:2014款歌诗图取消了3.5L的发动机,增加了3.0L版本,整体拉低了价格,显得更加亲民,对于拉动这样一台大家伙来说还是3.0L的动力较为充沛。

广州本田汽车南海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本田汽车南海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757-8631999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叠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