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牌SUV/多款混动新车领衔 海外新闻汇总

大牌SUV/多款混动新车领衔 海外新闻汇总

2015-03-21 08:29: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周海外新闻中,宝马奔驰均宣布将推出更多插电混动车型,将加大力度支持混动版生产,推崇绿色低碳出行。低耗能低排污混动车型更符合世界发展,也适合国内市场,进口希望比较大。

另外,本周新车中SUV车型依旧是当仁不让的大热门,尤其是现代 i20 Active新官图发布、雷诺将推7款全新SUV、奔驰GLC与GLE谍照频频曝光、宝马X5混动版与X3相继曝光等等。 另外,大众集团新一代CC渲染图曝光,还将推出全新大货T6,非常值得期待。跟多消息让我们一起解读:

品牌 车型
起亚 Optima
日产 Pulsar
GT-R
大众 T6
CC
斯柯达 Superb Combi
宝马 1系sedan
X1
X3
X5 xDrive40e
奔驰 A级改款
GLE插电混动版
A级coupe
GLC
CLA 45 AMG橘艺猎装版
E级
福特 嘉年华
蒙迪欧RS
保时捷 Panamera
911 GT3 RS
捷豹 XF
MINI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劳斯莱斯 魅影
本田 思域Type R
现代 i20 Active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起亚Optima设计草图 4月亮相纽约车展

近日,起亚对外发布了新一代起亚Optima最新设计草图。据悉,新车基于日内瓦车展亮相的SPORTSPACE概念车打造,外观设计还参考了之前曝光的各谍照,其车顶曲线低矮平滑,轮圈动感十足,竞争对手锁定大众帕萨特福特蒙迪欧斯柯达速派。全新起亚Optima将于4月在纽约车展亮相。

日产全新Pulsar 将搭载1.6 DIG-T发动机

近日,据外媒报道,日产对外发布了全新Pulsar最新动力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这款1.6 DIG-T发动机动力强劲,可爆发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7秒。

大众对外发布全新T6 有望于4月15日亮相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对外发布了第六代Transporter渲染图,新车将在4月15日正式发布,并有望在第二季度到达经销商手中。

全新斯柯达Superb Combi曝光 动力强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斯柯达Superb Combi最新路试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轻度伪装,外观设计基于月初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Superb sedan打造,但采用重新设计的后门与后扰流板,外观曲线更硬朗凌厉。

宝马未来产品线发布 将推更多eDrive混动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于慕尼黑举行的年度决算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未来产品线信息,宝马今年将推出更多eDrive插电混动车型,支持绿色出行。

全新宝马1系sedan假想图曝光 或9月亮相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RM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新一代宝马1系sedan假想图,新车外观借鉴2系AT与Grand Tourer的设计元素,打造成时尚感浓郁的全新休旅车型。新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有望在年底上市。

曝全新奔驰A级改款谍照 将于9月亮相车展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2016全新奔驰A级改款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轻度伪装,主要集中在前大灯组、尾灯、前保险杆与进气格栅处,也许在这些细节会有小幅调整。

全新福特-蒙迪欧RS假想图 有望明年上市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福特-蒙迪欧RS假想图,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市。据相关报道,全新福特蒙迪欧RS将搭载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394千瓦。另外还有可能推出福克斯RS与嘉年华RS。

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 将于明年秋上市

近日,保时捷CEO Matthias Muller对外宣布第二代保时捷 Panamera将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上市。据Matthias Muller在采访中透露,“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继承老款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并融入更多现代化设计元素,识别度更高更有魅力”。

奔驰将推GLE插电混动版 将于2017年上市

近日,奔驰对外宣布将在2017年推出10款全新插电混动车型,但并未透露具体是哪款车型,可能包括GLC, GLE Coupe, GLS以及全新E级,并且确定全新GLE插电混动版即将来临。

奔驰推A级coupe 对手奥迪TT/2019年亮相

近日,据外媒报道,奔驰全新A级正处在初级研发阶段,对手指定奥迪A3;此外,还将推出一款全新A级coupe衍生车型,对手锁定第三代奥迪TT,或2019年投产。

全新奔驰GLC谍照再曝 全新设计/今夏亮相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LC测试谍照。从谍照来看,全新GLC轻度伪装,对手锁定宝马X3奥迪Q5,将作为GLK继任车型在今夏上市。

全新宝马X1再曝 或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X1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宝马X1将推出五座与七座版本,量产版实车有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2016捷豹XF 内饰官图发布/3月24日亮相

近日,据外媒报道,捷豹对外发布了2016捷豹XF首张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于3月24日正式亮相。另外,全新XF基于iQ[Al]平台打造,有望降低车重,燃油效率也望进一步提高,百公里油耗或仅为4.0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