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东中汽南方——MTP试乘试驾活动

广东中汽南方——MTP试乘试驾活动

2015-03-17 10:0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您有极限越野征服城市的野心吗?您想深度感受路虎的超强性能吗?您追寻过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的感受吗?路虎全方位越野集训营再次来袭,带你越过山丘,跨过山涧,走过冰原,快来证明,你就是征服者

2015317-22,广东中汽南方将携路虎全系车型举行路虎全方位越野试驾活动。届时参与试驾即送路虎钥匙包一个!订购即送路虎限量版单车一台!路虎全方位试驾会正式启动招募中,邀您与我共同征服!

*峰陡坡

驼峰、突破坑洼、27度斜坡、湿滑板、枕木路、台阶路,我们将为您模拟全方位的地形,带您进行全方位的越野试驾体验。一现身,世人瞩目,一启动,全城征服。一些你所不知道的驾享感受,尽在此刻为您展开!你,还在等待吗?   

*突破坑洼

届时路虎中国资深教官将亲临现场演示和指导,学习越野驾驶的技巧,感受驾驶探险乐趣后,您更可以领悟到路虎安全越野的驾驶理念。活动当天路虎全方位越野集训营中,专业的车手教练可帮您提升全地形征服技巧,而MTP具有的独特地形,也可以让您对路虎产品的卓越性能进行一次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体验!

*27度斜坡

安全、沉着、优雅的英式越野文化;人、车、自然的和谐相融,这是一次前所未历的体验。为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我越过山丘,寻找它跨过山涧的舞姿,发现它神行于自然的飘逸。20153229:30-17:30,广东中汽南方将开启全新路虎发现神行探索鉴赏会暨MTP越野试驾会,全方位的越野体验,带您揭开发现神行的神秘之纱。你,发现了吗?

在 揽胜运动版之后,路虎推出了这款发现运动版。这位路虎家族新成员被命名为发现神行!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发现神行无时无刻都在凸显出其特有的运动 性。诸如家族化的中网设计、更低的视觉重心、银色饰板的运用以及偏向于包裹性的座椅都证明了这一点。而强悍的越野性能也被完美的传承了下来,届时您在探索 鉴赏之中,越野试驾之时,即可有所体会!

届时3月21至22日活动期间店内将会为客户准备精美的英伦下午茶及竖琴表演,并可于现场进行亲子DIY彩绘公仔,欢迎各位莅临参加活动!

*英伦下午茶

*竖琴表演

*​亲子DIY彩绘公仔

路 虎家族每一款车型都拥有卓越的全地形行驶性能,以及出色的可靠性,路虎独创的全地形反馈适应 系统,将路虎的全地形能力更出色地发挥出来,只需轻轻转动旋钮,普通、草地/沙砾/雪地、泥沼/车辙和沙地这四种驾驶模式随时候命,能在任何地形表面、任 何气候环境,从容傲然驰骋,永不止步。

每一款路虎都是一个传奇,每一辆路虎都有一个 故 事,每个人都渴望追寻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路虎一直以来,秉持“无所不至”的精神,追随自由信念,开拓道路, 更开创人生坦途。这种内在力量充实着每一个路虎热爱者的内心,用勇气和信心去拥抱生活的挑战,坚定信仰,一往无前。这就是我们无所不至的内在力 量,Above and Beyond。

如果你是雄心勃勃追寻者!

如果你是越野SUV的追捧者!

如果你是汽车爱好者!

都不能错过这一场精彩盛宴!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7-22日

活动地点:广东中汽南方路虎捷豹4S店(广州市天河区大观南路57号之二)

咨询尊享热线:020-28857488

广东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在成立以来荣获“捷豹路虎中国诚信经销商”、“六星全优实力经销商”、“广州金牌汽车经销商”、“公益之星经销商”、“最佳汽车维修服务经销商”“广州优秀汽车经销商”等奖项。

路虎捷豹旗舰4S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观南路57号之二(奥体附近)

销售热线:020-28857488

石牌VIP展厅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168号(太古汇对面)

销售热线:020-82169699

微信号:GZA-SCAS

微信二维码:

投诉电话:020-28857331,28857357,28857367

二手车评估电话:13711639760

24小时救援电话:13711289508

24小时理赔电话:020-28857378 ,13711289937

24小时预约电话:020-28857319 ,1367891720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