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威宝BMW3系 升级悠贷金融方案

呼伦贝尔威宝BMW3系 升级悠贷金融方案

2015-03-16 14:38: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新年刚过,新的征程拉开序幕,让呼伦贝尔威宝BMW 3系2015超悦版带您领航2015!更亲民的售价和更丰富的配置以及超低的月供,让全系产品的竞争力傲视同级。最新的BMW 3系悠贷金融方案,BMW3系21.99万起,首付46600元,更智慧的理财,更灵活的资金运用,让您实现超值贷购,超悦您的想象!

BMW 3系2015超悦版车型全面升级,多款车型均在原有基础之上增加了更多实用配置。2015款超悦版BMW 320Li时尚型的售价调整为34.98万元,价格较老款车型更具诱惑,同时还增加了客户日常使用频率极高的后视摄像机以及具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外部后视镜(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两项实用配置,因此其产品竞争力较同级别产品优势更加明显。而2015款超悦版BMW 320Li豪华设计套装车型在保持原有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增配了BMW专业级导航系统 (配8.8英寸显示屏) 和 BMW互联驾驶系统,让整车的豪华特征再次增强。除此以外,2015超悦版标准轴距车型BMW 320i时尚型在售价调整为32.8万元的同时增加了后视摄像机,而BMW 320i运动设计套装车型则加入了定速巡航功能和高保真扬声器系统。

除了全面增配的产品以外,最新BMW3系悠贷金融方案也让喜爱BMW的消费者的梦想触手可及,超低月供,配合3次合理的年度还款金额,极大的降低了客户的日常还款压力,总利息支出低于弹性尾款产品,让消费者轻松拥有“运动王者”。以BMW 316Li时尚型为例,车型售价为32.18万元,消费者只需首付17.5万元,即可轻松开走爱车,未来36个月,月均还款额也仅为1999元。宝马金融服务提供一站式购车贷款体验与一对一的金融专员服务,让BMW的每一位车主感受BMW金融无微不至的专业服务。

BMW 3系2015超悦版在新年伊始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更丰富的配置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都让其成为豪华运动中级车市场中最具实力的车型。而且第六代BMW 3系在美学、创新、动感与舒适等方面已经达到完美平衡,是同级领先的同时提供两种轴距、两种驱动形式和多款设计套装的产品。BMW经典的后轮驱动、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独特的底盘调校、饱受赞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因素,在延续了前辈们数代辉煌的同时将运动基因植入骨髓,经历6次换代而始终从不妥协的经典车型,BMW 3系2015超悦版产品的升级愈加适应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使“运动王者”的领先地位日益巩固。

呼伦贝尔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986688 地址: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自治旗巴彦托海物流园区(广惠寺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