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集空间/沉稳外形于一身 江淮瑞风M3试驾

集空间/沉稳外形于一身 江淮瑞风M3试驾

2015-03-16 07:0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相信选择MPV车型的人群多数是理智的,他们不需要多余的操控感或是动力性,考虑更多是的实用性,而创客这个名词或许就代表了这一类消费者,近日,我们有幸试驾了江淮全新MPV车型瑞风M3,优秀的空间表现与沉稳外观设计让瑞风M3有着内外兼修的表现。

江淮汽车在乘用车市场的核心优势有目共睹,品牌致力于打造宜家宜商的MPV车型,而此次我们试驾的瑞风M3车型便是以“创客”精神为主旨而打造,新车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初识瑞风M3就已被它那沉稳的外形设计吸引,并在细节方面融合了诸多时尚潮流因素。

  

前保险杠宽大的中冷进气口很是凶悍,也让车头部分看起来更加饱满厚重,我们实拍的低配车型为前杠/车身双色设计。车尾部分的设计棱角分明,朴素的设计延伸了以“创客”精神为主的干练风格,高配车型还会增加后窗除霜/雨刷器/电镀装饰条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