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犇牛轮胎打响互联网商战的第一枪

犇牛轮胎打响互联网商战的第一枪

2015-03-13 12:4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孙金冬   

轮胎行业传统销售渠道经历三年多的价格大战,从刚开始的谁先降谁好卖,到谁都降都不好卖,再到谁降的最多谁先死亡。轮胎行业传统营销已经遭遇瓶颈面临奔溃。各大轮胎企业急需寻找新的销售平台,挖掘新的市场,否则将很快消亡。

21世纪的今天,电子商务正式繁荣昌盛时期,在电商的影响下,僵化的传统营销慢慢退出,“面对世界是平的,没有区域市场之分”的直销时代,渠道必将消亡,传统的灰色销售必将被彻底摧毁。

山东皓宇集团

为了适应时代的发展,为了在渠道逐渐消亡的时候仍然可以走在行业的最前端,山东皓宇集团朱云成决定建立电子商务平台,山东皓宇集团的电子商务平台并不是为了抢夺渠道商市场,而是要与渠道共赢,网上下的订单由各地的经销商就近发货,就近服务。这不仅仅赶上了时代的步伐,还能给各大经销商开拓新的市场。

犇牛进驻电商势在必行

电商趋势,让大部分的企业都明白电商已经是必走之路,因为私家车消费每年都在攀升,所以半钢子午胎早已经进入电商。山东皓宇集团董事长朱云成明白全钢子午轮胎进入电商是迟早的事情,同时朱云成也知道,由于轮胎行业产量大、差异化严重、线上线下产品无法分割、销量骤减、产品不三包、价格透明、物流配送成本高、售后服务难跟进等问题,让很多全钢子午轮胎企业都不敢轻易涉入电商。

 山东皓宇集团董事长朱云成

朱云成,一个与橡胶打过30多年交道的老橡胶人,具有对轮胎行业很强的洞察力和前瞻力,当别人还未先知先觉的时候,他在总结分析了犇牛轮胎的优劣势之后,毅然率领犇牛轮胎进军电商,并立志围绕差异化把犇牛轮胎做强做大。

犇牛轮胎进军电商四大优势:

1、目前,中国全钢轮胎尚未涉入电商。进入电商,唯有品牌才有流量,皓宇集团近年来在央视投放的高端强势广告及地面各大媒体网络的软性广告,使得犇牛轮胎的知名度大大提高。通过聘请牛群作为形象代言人,让消费者印象更为深刻,犇牛轮胎是在集群中唯一有溢价能力的自主品牌。

2、产品区割:皓宇集团针对犇牛电商产品,按照不同的花纹和外观设计,与传统渠道产品分割开来。这样既不影响传统渠道的销售,又针对标杆产品(竞争对象),体现出差异化的价值,从两条腿走路全面向线上过度,由传统渠道代理商逐步转型电商品牌的服务商。

犇牛轮胎生产车间

3、价格差异:消费者买的是赚便宜而不是便宜,犇牛产品通过出价到消费者的溢价在600-1000元左右,进入电商的产品和减少层层剥皮的中间环节,价格差异性明显,让消费者享受电商带来的实惠。

4、物流配送:犇牛轮胎已建立起成熟的全国销售网络,三十五家销售商直接成为电商物流配送的“中转站”或“配送中心”,与犇牛成为合作伙伴,为您提供24小时快捷送货及三包售后服务。

这些优势是犇牛轮胎成功进军电商有力的助手,但是要想真正在电商平台上站稳脚跟,发展壮大,产品品质更为重要。针对犇牛电商平台的产品,皓宇集团也是花费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去研发生产,每个类型的轮胎都有其独特的特点,广大司机可以更具自己的需求选择哪种类型的轮胎更适合你的载重汽车

犇牛轮胎电商产品特点

真空轮胎12R22.5 696,加深了四直花沟设计,高速排水性能更好,还具有优异的防侧滑和良好的抗湿性能;噪声低加上滚动阻力小,非常适合高速行驶;加宽了轮胎胎面花纹设计,美观新颖,独特的胎肩花沟和四层带束层设计、散热快、高耐磨、不偏磨,让行驶里程更高;同时,花纹沟壁还采用大倾角设计,配有防夹石子凸台,可以有效防止石子刺扎,更好的保护胎面钢丝。真空轮胎12R22.5 696适用于中长途高速公路或普通高等级公路客货车辆的导向和拖车轮位。

真空轮胎12R22.5 696

中长途轮胎12.00R20 178采用独特的三折线花沟设计,使轮胎具有优异的抓着性、牵引性和抗侧滑性能,操纵更稳定更安全;轮胎胎冠带束层结构设计独特,轮胎接地压力分布均匀,让轮胎磨耗均匀,使用寿命更长;12.00R20 178采用全新胎肩低生热配方和设计美观的胎肩花纹,让轮胎肩部具有良好的散热功能,行驶中无需担心轮胎摩擦过热起火;轮胎胎圈采用增强措施设计,刚柔结合,在高速高载下可以抑制胎圈内外产生裂口。中长途轮胎12.00R20 178适用于中长途高速重载良好铺装路面车辆全轮位。

中长途轮胎12.00R20 178

中短途轮胎12.00R20 388 采用独特的深沟块状混合花纹设计,让轮胎具有优异的抓着、牵引和制动性能;轮胎胎冠带束层结构设计独特,轮胎接地压力分布均匀,具有超强的承载和耐爆能力,磨耗均匀,使用寿命更长;独特的耐磨、耐刺胎面配方设计,让轮胎具有优异的耐磨耗、耐切割和耐撕裂能力;轮胎胎圈采用增强措施设计,刚柔结合,高速高载下可有效的抑制胎圈内外裂口的产生;中短途轮胎12.00R20 388适用于中短途重载二级公路或非铺装混合路面车辆全轮位。

 中短途轮胎12.00R20 388

矿山胎12.00R20 869胎面采用横向流线型大花纹块设计,新颖美观,具有特强的驱动性能及越野性能;较宽的行驶面、深花纹沟,让轮胎行驶里程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独特的耐磨、耐刺胎面配方设计,让轮胎具有优异的耐磨耗、耐切割和耐撕裂性能;轮胎胎圈采用增强措施设计,刚柔结合,低速重载弯道下可承受更大扭矩,胎圈不裂口不鼓包;矿山胎12.00R20  869适用于各种复杂苛刻路面的矿区车辆的全轮位。

矿山胎12.00R20 869

从上面详细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一个类型的犇牛轮胎都拥有非常出色的特点,正因为犇牛轮胎的出色,所以朱云成才能这么自信的让犇牛轮胎率先进军电商,而犇牛能获得今天的成功,和每一个皓宇人在背后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品质出色源于每一位皓宇人的努力

山东皓宇集团领导班子合影

山东皓宇集团在朱云成的带领下,从来就不跟风,不走寻常路。当大家陶醉在企业做大的光环之中时,朱云成决定寻找差异化市场,“做国货精品、创民族品牌”。当大家都在传统销售中大打“价格战”的时候,朱云成让犇牛轮胎率先进入电商平台,开拓了更大的新市场。

犇牛轮胎一出生就被皓宇集团定位为“高端轮胎”。所谓高端轮胎,首先是指实行三包的轮胎。那些低端市场没有三包,货已售出,概不负责,犇牛子午线轮胎,是广饶县第一个实行三包政策、具备三包承诺的轮胎,朱云成的决策具有强大的勇气,因为一旦出现质量问题,特别是批次的质量问题,对一个企业来说,可能就是灾难。但是,朱云成还是这样做了,要做就做最好的轮胎,朱云成带着这样的梦想带领着皓宇人在风雨中不断前进。

5年过去了,犇牛轮胎已经成为中国高端载重胎的知名品牌,这个从山东广饶轮胎窝子走出来的犇牛品牌,被业界惊呼为“鸡窝里飞出来的金凤凰”,这只“金凤凰”在面对市场的变幻不测时紧跟时代的步伐,打响互联网营销的第一枪。

时代在变化,我们不可能永远都守着一条道走到尽头,顺应时代的改变而改变才能让我们走的更长远;如今电子商务平台的应用已经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电子商务将是皓宇集团渠道创新的里程碑,更将成为皓宇集团曲线转型、弯道超越的分水岭,皓宇集团选择率先打响互联网商战的第一枪,也预示着皓宇集团将引领轮胎互联网营销的未来。飞奔吧,犇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