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牌SUV新车发布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大牌SUV新车发布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5-03-08 15:37: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周正逢2015日内瓦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众多品牌选择在这里发布新车,主要车型有全新雷诺Kadjar、全新途胜Tucson紧凑型SUV本田思域Civic Type R发布、宾利EXP10 Speed6概念车发布、铃木小SUV iM-4发布以及三菱全新概念车发布等。

另外,随着油价攀升,新能源车不断被热捧,本周出现了三款价格实惠、动力强劲的纯电动车型,分别是大众e-高尔夫限量版、福特推全新电动车与奥迪将推纯电动SUV Q8 e-tron。更多消息让我们一起解读:

品牌 型号
奔驰 GLS
GLC
起亚 SPORTSPACE概念车
三菱 Concept XR-PHEV II概念车
斯柯达 速派Combi版
铃木 iM-4
iK-2概念车
英菲尼迪 QX30
西雅特 20V20概念车
大众 Sport Coupe Concept GTE
电动高尔夫限量版
宾利 EXP10 Speed6概念车
本田 思域Civic Type R
迈凯伦 Sports Series
福特 全新电动车
奥迪 Q8 e-tron
起亚 K7
雪佛兰 迈锐宝Malibu
捷豹 F-Pace SUV
宝马 1系Sedan
凯迪拉克 XT5
现代 途胜Tucson
雷诺 Kadjar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迈凯轮Sports Series 将于纽约车展亮相

近日,迈凯伦对外发布了即将来临的入门级车型Sports Series最新效果图,新车将亮相纽约车展。新车将搭载3.8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3千瓦。

大众将推电动高尔夫限量版 起售价21万

近日,大众对外宣布将推出电动高尔夫e-Golf全新设计套件版,或命名为电动高尔夫限定版,定位低于现款SEL版,新车起售价或为33450美元(折合20.96万人民币),将于年底到达经销商处。

福特将推全新电动车 有望亮相洛杉矶车展

近日,据外媒报道,福特将推全新电动车,对打特斯拉Model 3与雪佛兰Bolt。福特官方表示,希望全新电动车能吸引主流消费人群,而且其续航里程不低于200英里,有望以概念车形式亮相洛杉矶车展。

奥迪将启动电动SUV计划 最早2017年亮相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已确认将推出完全由电力驱动的全新电动SUV。新车或命名为Q8 e-tron,外观曲线更为优美,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X,最早有望在2017年亮相。

全新起亚K7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起亚K7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全尺寸豪华轿车,竞争对手锁定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豪华车。新车将有望在明年上市。

2016迈锐宝Malibu渲染图发布 年底上市

近日,雪佛兰对外发布了全新2016迈锐宝Malibu最新渲染图,新车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减重136千克,将有望于4月亮相纽约国际车展,将在年底上市。

捷豹F-Pace SUV谍照再曝 实用运动设计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捷豹F-Pace在英国路试谍照。据官方说法,全新捷豹F-Pace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运动车型,基于iQ[Al]平台打造,与XE平台共享。

2016宝马1系Sedan谍照曝光 基于UKL平台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2016宝马1系Sedan雪地路试谍照。新车基于UKL平台打造,与2系AT平台共享,将有望在明年上市。

2016凯迪拉克XT5曝光 将在纽约车展亮相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2016凯迪拉克XT5在美国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内饰均有升级,或搭载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新车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亮相。

现代全新途胜Tucson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近日,据外媒报道,现代在2015日内瓦车展推出了全新途胜Tucson紧凑型SUV,新车将于第二季度上市。共同展出的还有途胜Tucson 48V Hybrid与Tucson插电式混动车型。

全新雷诺Kadjar SUV发布 亮相日内瓦车展

近日,据外媒报道,全新雷诺Kadjar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MF平台打造,将于今年夏在欧洲部分国家上市,接着在非洲、地中海周边国家与英国上市,还有望进口国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