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F-Pace SUV谍照再曝 实用运动设计

捷豹F-Pace SUV谍照再曝 实用运动设计

2015-03-04 15:4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捷豹F-Pace在英国路试谍照。据官方说法,全新捷豹F-Pace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运动车型,基于iQ[Al]平台打造,与XE平台共享。

全新捷豹F-Pace SUV身着涡轮伪装,车顶曲线平滑而优美,尾端有小块扰流板,搭配多幅黑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气息强烈。后翼子板非常有力量感,整车气势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延续XE的动力配置,或采用全新的Ingenium四缸发动机;高性能版新车将搭载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3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