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你造吗 男神李敏镐爱上K3S的6个理由

你造吗 男神李敏镐爱上K3S的6个理由

2015-03-03 09:1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自亚洲男神李敏镐担任东风悦达起亚K3S形象代言人以来,受关注度持续提升。李敏镐阳光帅气,不断挑战和突破的形象与K3S的型动气质完美匹配,诠释了K3S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的卓越产品力,完美契合K3S“型动随我”的品牌内涵。作为最先与K3S“亲密”的人,李敏镐对K3S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而让这位亚洲男神爱上K3S的6个理由,更是体现出企业对现代人审美观的准确把控,为年轻族群勾画出充满激情梦想的汽车生活蓝图。

理由一、理由二:型动外观、精彩内饰

K3S以简约直线美学为蓝本,汲取艺术灵感,运用简洁流畅的线条,散发独具魅力的动感气息,并挥洒出优雅灵动的新锐美感。全新设计的狭长前中网与夸张的梯形进气口形成强烈对比,使视觉效果更富质感和张力。为了给车内人员营造舒心的驾乘环境,K3S配有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通风座椅、方向盘加热、双区独立空调及后排空调出风口。不仅如此,中央扶手杯托更融合红色照明情调灯,为车内营造精致细腻的动感氛围。而8英寸导航仪、可显示倒车影像的触屏音响系统和TFT-LCD超级仪表盘,将舒适度提高到全新标准,满足了消费者对科技感的追求。

理由三、理由四:丰富配置、舒适安全

以尖端科技全副武装的K3S在安全性能和品质工艺方面提供了全面周到的保障。四轮碟刹、6方位安全气囊、ABS+EBD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前后方泊车辅助系统和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装备,确保了K3S值得信赖的可靠品质,给予驾乘者安全舒心的出行体验。

理由五、理由六:充沛动力、越级空间

K3S在诠释东风悦达起亚先进技术优势和精良工艺品质的同时,也将其灵动性、安全性和丰富配置完美呈现。采用了备受好评的城市专属1.6L排量的K3S,拥有最新的起亚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实现了强劲的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K3S的6速变速箱传动系统,变速冲击极小,换挡也平顺自如。空间方面,K3S拥有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长4,365mm,宽1,780mm,高1,460mm,更具有2,700mm的同级领先轴距,打造出理想化的内舱空间,大幅提升舒适性。K3S的储物表现同样做到了空间利用的最大化,6:4分离座椅能够营造出最大1500L以上的行李箱空间,方便大件物品的摆放,让车主出行更加游刃有余。

你造吗?这就是男神李敏镐爱上K3S的6个理由。当人们在品味K3S “型动随我”的内涵时,这款全能五门掀背车型,以尖端科技配置及优美的设计理念,将科技时代的前卫车型完美演绎。对于邂逅K3S的年轻族群来说,充满乐趣与自由的生活其实就匿藏在K3S的点滴设计之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