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南方腾星 新春返城爱车保养“三重礼”

南方腾星 新春返城爱车保养“三重礼”

2015-03-03 10:42:5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厂商稿      编辑:邱健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春节假期,很多车主朋友会选择长短途自驾游或者开车回家过年,相信在旅途中,您的爱车一定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因此,新春返城后为您爱车提供保养是至关重要的。

深圳奔驰旗舰店—南方腾星

新春保养尊享“三重礼”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5日

预约电话:88845666

新春到店礼:

免费获15项涉及动力,驾车环境,行车安全价值560元检测服务。

超值优惠礼遇:

尊享星徽套餐优惠价,低至858元;

配件价格最高下调25%,南方腾星奔驰服务品质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降低;

卓越养护礼遇:

养护套餐,内饰清洗享5折限时特惠,100%奔驰原厂材料最新工艺技术。卓越漆面养护,爱车新年换新衣。

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
电话:4008-112-233转9802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B区2号
优惠促销 奔驰CLS级现金优惠17.1万 可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