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长安福特福睿斯睿不可挡 濮阳新车实拍

长安福特福睿斯睿不可挡 濮阳新车实拍

2015-02-28 16:5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石翠茹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长安福特福克斯凭借其不错的运动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偏向运动的定位也注定会流失一些更偏重家庭的消费者,如今,长安福特推出了福睿斯,这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在起名上与福克斯仅一字之差,意在与其形成搭配,主攻家用市场,福睿斯濮阳福华福特4S店新车到店,售价9.98-12.48万元。

福睿斯整体造型大气进取,稳重优雅的风格是最容易吸引国人买单的设计,线条干净却非常鲜明,充满精神和活力的气息。轮廓分清晰明,充满力量感之余更突出了威武庞大的身形,因为车身尺寸是福睿斯明显领先同级对手的地方,设计师巴不得用上所有能够凸显出它的身形优势的设计。

前脸给人感觉充满新鲜感,许多时尚动感的元素运用让前脸看上去非常醒目,精致的线条和造型设计使福克斯的好动症马上药到病除,但依旧精神饱满。另外家族风格明显的轮廓也充满着档次感,完全没有半点入门的卑微,甚至有些不老实地抢起大哥的风头来。

大灯造型锐利有神,时尚动感的设计丝毫不显单调,外圈纤长的条形LED灯组足够前卫,视觉效果也非常好看,大灯外围包裹的镀铬线条让大灯的动感凌厉更加立体,和整体轮廓还是挺搭配的。

侧面的线条造型比较稳重规矩,但立体感还是挺强的,上沿的线条优美流畅,比起福克斯和嘉年华更多了一份高级感。福睿斯的车身长度和轴距比起经典福克斯都更有优势,但车身比例依然协调,还把优雅和谐牢牢地安置在福睿斯身上,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尾部继续充满着大气的感觉,整体的轮廓十分饱满,镀铬饰条横贯车辆的尾部,而且还和尾灯有所呼应,成为整个尾部聚焦的重点,宽大的车身更加突出。尾灯的造型比较单调,但在装饰条的点缀之下还是相当突出的。

轮胎的尺寸为205 55/R16,轮胎品牌为固特异,采用的这款安乘是属于固特异里边比较新的一个系列,注重湿地的表现,更偏重安全性,而且在节油方面也有不错的实力。

濮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