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昌河汽车春日浓情•一路关怀活动起航

昌河汽车春日浓情•一路关怀活动起航

2015-02-28 15:0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一年之计在于春,乘着吹遍大江南北的春风,2015年3月1日昌河汽车“春日浓情•一路关怀”客户服务活动温暖起航。阳春三月,昌河汽车将用浓浓的温情,为广大昌河购车客户送上无微不至的关怀。

为期一个月的昌河汽车“春日浓情•一路关怀”客户服务活动,针对不同车型的客户分别推出了“春季畅行车检”、“乐透大魔盘”、“3•15服务到家”、“春天车友欢乐会”、“喜乐惠”等一系列关怀项目。多彩的活动形式、丰厚的客户回馈、真挚的关怀情感,将昌河汽车的拳拳诚意展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期间,昌河汽车将为全部进站车辆开展发动机、灯光、轮胎等22项内容免费检查,并赠送风窗洗涤液一瓶。对客户最真诚的关怀,无疑就是用有效的服务保障客户的出行安全,这是“春季畅行车检”活动项目的设计初衷。

想获得客户的满意,首先要增加客户对售后活动的参与热情,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为此,昌河汽车在“春日浓情•一路关怀”活动中,还推出了别出心裁的“乐透大魔盘”活动。活动期间,进站保养消费满200元即可转动幸运转盘,赢取包括工时9折、送机油滤、免费洗车、小礼品等实惠大礼。注重寓惠于乐的项目设计,让客户在参与过程中不仅得到实惠,而且得到互动的乐趣。

为了使广大昌河老客户感受到昌河汽车售后服务的温暖,昌河汽车还推出了“3•15服务到家”项目,活动期间,昌河汽车选取特定客户,以一对一的形式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为老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

所有别出心裁的关怀项目设计,背后传递的都是“一路关怀”同样的温暖。作为昌河汽车2015年季度客户关怀活动的开春首秀之作,“春日浓情•一路关怀”惊喜重重、饱含温情,昌河汽车服务团队的真挚付出,造就了一大批昌河汽车的忠实“粉丝”,昌河汽车的忠实“粉丝”群体必然会如滚雪球般越来越庞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