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LF-SA官图曝光 将于日内瓦亮相

雷克萨斯LF-SA官图曝光 将于日内瓦亮相

2015-02-28 14:0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官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别具个性的新型小车,外观设计具有突破性意义,可谓挑战人类审美底线。新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从外观来看,这款三门掀背车造型颇为犀利,前进气格栅延续家族式纺锤状设计,与LED前大灯成一体化,棱角分明,尽显冷酷凌厉。其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搭配蜘蛛状力量绷紧的轮毂与设计独特的尾翼,就像入侵火星的变形金刚,霸气来袭。

其内饰也别具一格,仪表板、中控台与方向盘设计透露着浓厚的未来感,菱格状内饰面料也相当走心,抬头显示器周边多金属装饰,整体几乎能定位为“宇宙来客”。

官方并未透露新车具体动力配置,但据相关报道,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是一款全新入门级车型,定位定于CT 200h,或基于Yaris打造,有望在2018年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