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T时代新C5领衔东风雪铁龙春节购车不打烊

T时代新C5领衔东风雪铁龙春节购车不打烊

2015-02-27 13:5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羊年春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不少消费者在陷入“一票难求”的困境后,转而考虑“购车回家过年”。尽管,各大汽车品牌都不失时机地在年前大打“促销牌”,但仍有消费者表示不满:工作忙、放假晚、年终奖没到位。买车?还得等等等!

别担心,不同于有些一过节就闭市的品牌,东风雪铁龙积极发扬“家一样的关怀”的服务理念,以“春节不打烊”奏响贺岁乐章。同时,作为品牌旗舰车型,T时代新C5更凭借领先的智能科技和不俗的溢价能力,让这场未完的“购车热潮”不断续写,也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物超所值的购车体验。

大师风范 成就1赫兹舒适

早前,有很多消费者认为“舒适”和“操控”就好比“白天不懂夜的黑”。所幸的是,这个误解自2009年东风雪铁龙C5问市后,便被正式洗刷和更名。直至今日,T时代新C5“1赫兹舒适”已是名声在外,备受市场的追捧和热议。

应用独创的MCS大师级底盘,T时代新C5将降幅、吸能、控频三位融于一体。其包含的五大致胜利器: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耐用性和舒适性优于同级车型;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能够极大地消除来自路面的震动,同时提高操控的精确性;雪铁龙专有的底盘液压缓冲系统,安装于底盘、副车架、悬挂和车身之间,使得高、低频震动得以有效消除;领先同级的空气动力学一体化成型底盘设计,则让底盘拥有更好的平整性,高速行驶也不飘;

此外,固特异F1极品飞靴轮胎,行车安全性高、操控性极佳、维护费用低。这就是T时代新C5“动态舒适”的奥秘所在。

身随心动 掌握自己的步调

谈完了舒适,接下来就不得不说到“操控”,而操控的一大核心就是“发动机”。T时代新C5拥有2.0L、1.6THP以及2.3L三大动力总成,涵盖了消费者日常行车和远途跋涉的多重需求。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中级车市场最具代表性的黄金排量,也是T时代新C5最受欢迎的车型排量。它在整体表现上,更加强调驾驶的舒适性,同时又不会产生“力不从心”的懊恼感。采用直列四缸排列,T时代新C5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实现108kW/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0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流畅、性能发挥稳定。

去年8月,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首次搭载在T时代新C5上。令人欣喜的是,这款由PSA与宝马联合研发、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新成员”,于短短数月间,店头订购情况火爆,收获口碑无数。采用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20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该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000转涡轮即介入工作,1400转达到245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最大功率可实现123 kW /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245 N.m /1400-4000rpm。而它的黄金搭档——STT智能启停系统,在实际使用中的顿挫感极小,加上最高节油15%的优秀表现,颇有攻占市场之势。

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对是更偏重“运动范儿”的表达方式,最大功率126kW/5875rpm,峰值扭矩230N.m/4150rpm。它在低扭的表现特别突出,即使轻踩油门,也能立即感受到强烈前冲的欲望,足见功力的深厚。

比多更多 让科技渗透生活

如果说“接地气”的售价还不足以体现2.0L车型的“出众”,那么配置的各种丰富就绝对是“放大招”了。T时代新C5不仅标配有前排双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带活性炭过滤器的全自动恒温空调、AQS车外空气智能监控系统、后视镜加热以及电动天窗等一系列的贴心、便捷的智能辅助,使得行车生活从此安心更无忧。

而1.6THP车型还搭载了“您身边的24小时私人管家”——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它集成一键导航、离车导航、路书、实时路况、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紧急呼救与救援、WIFI热点等众多实用功能,进一步优化车生活方式,也让安全和乐趣占据旅程的每一段时光。

曾有人说,用MP3听音乐是家常便饭,Hi-Fi音乐就是顶级美食,而配备有高档Hi-Fi音响设备和9扬声器系统的2.3L车型就是移动的超顶级美食!闭上眼睛,让音符缓缓流荡,身临其境般的心灵洗礼,相信定能让音乐发烧友们爱不释手。

今年春节做什么?当然是看车、试驾、下单、提车啦!2015年伊始,T时代新C5与您洋洋得意过新年,尽情品味原汁原味的法式汽车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