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四款30万元左右个性轿跑车型推荐

四款30万元左右个性轿跑车型推荐

2015-02-26 23:2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多元化,更多强调个性的车型开始进入市场,其中较为普遍的就是各类厂商标榜的“运动轿跑车”,这类车型采用流畅的溜背造型,动感十足,当然,牺牲了部分空间实用性。不过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而言,这类车型则恰好满足了需求。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四款这样的车型,他们均是造型大师,颜值爆棚,让您不会淹没在车流中。

推荐车型:奔驰CLA

指导价:28.60-37.80万元

奔驰(进口)  CLA260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奔驰CLA260轿车出色的外观设计不拘一格,极具识别度。源自CLS运动轿车的理念,CLA的设计颇具现代感又不失经典。隆起的发动机罩肌肉感十足,231个闪钻组成的散热器格栅星辉点点,车灯模块和LED巧妙排列制造出了独特的“闪耀”效果,尽显CLA前脸的活力。

奔驰(进口)  CLA260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奔驰CLA260内饰的高品质感更体现在它所带来的专属乘坐体验:一体式座椅的头枕与靠背之间嵌有光缆,与环境氛围灯相映成辉,为驾乘者渲染出随心所变的专属乘坐环境。驾驶CLA运动轿车,驰骋于都市的夜色中,感受时尚城市与这款汽车融汇散发出的性感气息。

奔驰(进口)  CLA260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奔驰CLA260采用的BlueDIRECT四缸汽油发动机,响应速度快,动力输出强劲,效率出众,并且具有傲视同侪的排放量。CLA 260 4MATIC运动轿车搭载2.0升新型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G-DCT)与发动机的密切配合,更为这款车型的高效动感做出了卓越贡献:控制装置之间的持续不断的数据交换,确保发动机始终在理想状态下运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