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东风标致308S 一辆王牌钢炮的优质素养

东风标致308S 一辆王牌钢炮的优质素养

2015-02-26 08:3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邓江南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汽车诞生之日起,这台满足人们驾驭激情的大玩具就开枝散叶,衍生出多种车型,并在日常生活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有的车型“高大全”,四平八稳的特性可以讨好每一个乘坐者。但是在当下这个超级智能运动时代,那些钢炮们,则以驾驶者为中心,专注于驾驶感受,令人玩味刺激的超嗨驾控乐趣。东风标致308S,正是这样!

标致308S

是的,东风标致308S一经亮相,便展现了它作为超级智能运动型车的外在气质。它基于海外新标致308车型打造而来,在原汁原味延续海外版设计的同时,将狮标改为站立式,体现了标致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动感、时尚、精炼的线条勾勒出王牌钢炮的分明轮廓,仿佛在宣告最强选手的登场。但,有了新锐的外形,就能被称作钢炮吗?当然不是,东风标致308S还具备作为一款“王牌钢炮”的优质素养:以驾驶者作为核心的“热血的”T+STT 高效动力与“嗨爆的”绝赞视野。

轻松驾驭 热血有道

驾驶快感有很多种, 强大的动力可以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给人以刺激、过瘾的原始快感,但是一台脱缰的洪水猛兽也并非谁都可以驾驭。308S丰富的驾驶乐趣体现在“热血的”T+STT高效动力带来的驾驶激情与轻松掌控的双重享受。

308S是一款搭载“T+STT”高效动力系统的钢炮车型,全面启用涡轮增压引擎,以及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它拥有1.6THP和1.2THP两款发动机。其中,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谓动力澎湃,游刃有余。308S与它的搭配,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大马拉小车,最大123千瓦、 245牛•米的动力表现可以轻松秒掉对手。而1.2THP发动机排量虽小,劲头却不小,拥有小“T”大作的能力,动力输出甚至超过了主流1.4T发动机。它涡轮介入早,动力无迟滞,起步迅猛,推背感强。得益于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使得308S加速的持续性也很出色,中后段的加速超车令人大呼过瘾,印象深刻。

标致308S动力

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在发动机创新技术与设计降低油耗的同时,308S还配备了“E动战略”最新推出的微混技术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动力经济性,拥有更完美的节能、环保表现。让你动静皆宜,肆意挥洒驾驭激情的同时丝毫不会为油耗表现而担心。

绝赞视野大尺度捕捉细节

大尺度时代,一切都在变大,“王牌钢炮”的含义也得到进一步引申。看电影要看I-MAX,用手机要用iPhone6plus,连车内视野,也要bigger than bigger。东风标致308S以“嗨爆的”绝赞视野,带来超乎想象的劲爆“世界观”。

抬头仰望,1.444平方米全景天幕玻璃顶采用无分段式结构,与前风挡设计融为一体,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超大天窗为车内成员带来了开阔的视野和完美的采光,让驾驶者享受其中。如此拉风的装备,你有什么理由拒绝?要就要最大,要就要独一份。

标致308S天窗

此外,同级别绝无仅有的全LED灯光系统,涵盖头灯、尾灯、日间行车灯、高位刹车灯等共计135颗LED灯。其灯光响应快,日间行车灯点亮仅需34毫秒,近光灯41毫秒,远光灯56毫秒,打开一瞬间,肉眼基本上察觉不到迟滞。夜晚清晰度高,光质均匀光色趋近日光,眼睛感官更舒适。

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指向、较高的底盘极限、出色的视野表现,308S不仅是一部纯粹的“王牌钢炮”,也是一部容易驾驶的“王牌钢炮”。再加上它还拥有“超拽的”极智装备以及“我要的”i-Cockpit唯我座舱,可以让任何一位驾驶者轻松体验随心所欲、热血驰骋的驾驭快感,这才是一辆“王牌钢炮”最应具备的素养,显然易见,东风标致308S做到了。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