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寒冷冬日 感受新智跑的脉脉温情

寒冷冬日 感受新智跑的脉脉温情

2015-02-15 10:0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作为征战国内SUV市场的战略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不负“都市智先锋”美誉,既携“红点”和“iF”等设计奖项风光而来,又以“新样式、新技术、新配置”三大进化完成全新升级。新智跑,驰骋冰天雪地,感受细“智”温情。

大气外观洋溢先锋气质

新智跑风尚的动感外观,洋溢出前卫的先锋气质。新智跑整体外观设计语言新锐流畅,视觉观感大气精炼,前脸进气格栅宽博简约。“KIA”车标跃升至引擎盖上,尾部双椭圆镀铬排气口也更显动感;前保险杠搭配全新翼型前雾灯和银饰唇边设计,融合时尚轮廓和细节美感,外扩式前后保险杠采用金属喷漆,车身瞬间加长10毫米,豪迈之感顿生。新造型投射式前大灯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与超广角蝶翼型LED组合尾灯组成灯光系统,视觉识别高端,提升警示效果和行车安全。

智能科技传递人性关怀

新智跑内饰从材质到工艺都完成了全新升级,设计语言也融入全新语汇。中控台面板、门侧按钮面板追加高弹性涂装材质,质感高档,触觉宜人;全新双炮筒式仪表盘带镀铬装饰,TFT-LCD立体自发光仪表盘色泽鲜艳显示直观清晰,内饰质感同步提升。智跑科技配置素以丰富著称,除车顶设置镀铬行李架和无骨雨刷,车舱内7英寸彩色液晶大屏主机集成DVD、CD、导航、倒车影像等外,还有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冷藏式手套箱、通风式电动座椅、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智能配置,实用性有效提升,科技感傲然凸显。车内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更让新智跑在严寒肃杀里,独享车内温情天地。

超卓性能激活驾驭快感

新智跑继续沿用兼具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和静音化的Nu2.0发动机,并采用可变油泵、减少发动机摩擦、降低车身风阻等,进一步降低实际燃油损耗,提升燃油经济性;强化设计车体结构,车身前围板和底板震动和噪音减少,驾乘更宁静舒适。侧气帘、自动灯光控制和定速巡航等以往的高配设置,也扩大至2.0L车型。智跑的高安全性值得称道,它拥有超大6安全气囊或气帘,采用高刚性材质锻造车身,所有车门都设高强度侧面防撞横梁,强化车身抵御外力抗击能力,与电子式振幅感应减震器、盘式制动、安全头枕等构成出色智能安全设计,获颁欧美评级机构五星安全评价和“最高安全车”安全认证。

新智跑,冰雪大世界,温情小天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