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江西星徽行实拍奔驰2015款CLS级运动轿车

江西星徽行实拍奔驰2015款CLS级运动轿车

2015-02-11 16:5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鹏程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近几年,众多豪华车乃至超级跑车品牌都表示会在未来推出自己的运动轿车型。运动轿车的火热超乎了我们的想象,梅赛德斯-奔驰CLS-CLASS自从2004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推出后,便征服了无数观众的眼球。它将舒适以及功能性完美的结全在一起,完美继承奔驰车一贯的风采。它激动人心的设计让每一个人都心潮澎湃,美丽并不是它唯一的王牌,只有当你再次仔细观摩它的时候,才会发现它所具有的令人震撼的品质。

 被誉为“十大最漂亮量产车”之一的奔驰CLS已正式改款,2015CLS不仅针对外观、内饰做了改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全系售价区间为71.8-186.8万元。

新一代CLS运动轿车的车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最新的研发成果。全系标配了LED头灯设计,更引入注目的是新车还可以选配全新Muti-beam LED大灯,科技感极强。

 新款CLS级的侧面依旧延续着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它也是CLS最具特色的设计之一,同时它也开创了掀背四门轿车的先河,修长的车身和掀背造型,让CLS透露出一股优雅、高贵的气息。

车尾造型令人眼前一亮,从C柱下来的曲线被一道横向曲线协调性的接住,行成了奔驰CLS级运动轿车最漂亮的尾部。

尾灯引入了视觉效果更为时尚的LED光源,并对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小幅调整,营造出“卷心菜”样式的环形结构。

对于轿跑而言,大轮圈才能体现出其出色的运动性,CLS在这方面毫不含糊,18寸的轮圈非常给力。

江西省星徽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江西省星徽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4008-112-233转9577
地址:上饶市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宠爱你,因为只有我知道你需要什么!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饶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