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时尚精灵新嘉年华陪你过新年

时尚精灵新嘉年华陪你过新年

2015-02-11 12:29: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前言:时光荏苒,2015悄然而至,在新的一年,年轻的80后俊男靓女们事业节节高升,积蓄日渐充盈,又在摩拳擦掌的斟酌着首次购车该选一辆怎样时尚个性的座驾。今日给大家推荐的车型——新嘉年华1.0T是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首次购买的车型,它科技配置丰富,满足年轻车主前沿科技潮流追求;安全配置丰富,为漂泊在外的年轻人时刻提供贴心守护,如果能得到这样一辆时尚精灵陪伴,想必在新一年将有不一样的崭新面貌。

有科技,才够范儿

80后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也是新潮流新趋势的拥护者,他们伴随着快餐文化出生,又与互联网共同成长。时尚与新潮是属于他们的标签,快速与便捷则是他们的座右铭。习惯于吸收新鲜事物的他们对于前沿科技的追求比60-70后更加强烈。在选车这件大事上,他们倾向于选择具有高科技智能配置的车型,以享受这种站在潮流科技前端的满足感,而新嘉年华1.0T就是这样一款车。

新嘉年华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只需携带钥匙走近车辆1.5m距离内就可轻松打开车门,为驾驶者免去使用钥匙才能开启车辆的繁琐步骤,从驾驶之初就感受到智能科技的便捷。还有科技感十足的一键启动系统,车主只需踩住刹车,按下“Ford Power”按钮便可轻松发动汽车,听到新嘉年华悦耳的音浪咆哮声,带来愉悦感官体验。

另外,新嘉年华独有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是福特汽车领先人性化智能科技的代表之作。车主只需通过蓝牙或USB将手机与SYNC连接,就可实现使用语音拨打电话、短信朗读等功能,解放双手,真正实现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前方路,在享受便捷驾驶的同时,提升驾驶安全性。

无安全,不青春

逐渐脱离了家庭的呵护独立生活的80后们,慢慢体验到了只身奋斗的辛苦与快乐。他们青春未改,却稚气已脱,愈渐成熟的他们除了追求高科技配置带来的新鲜感与便捷体验,也同样注重车辆的安全性能是否能够给自己可靠的保障。用他们的话说,没有安全保障,如何纵情驾驭?而新嘉年华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与强大的被动安全配置,可以全方位守护驾驶者安全,使便捷生活与驾驶安全时刻萦绕驾驶者身边。

新嘉年华领先的主动安全科技给驾驶者带来可靠安全保障,同级独有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和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降低车辆在坡路起步时可能面临的熄火和溜车风险,以及在车辆发生侧滑或偏离预定路线时提供稳定性支持,随时满足驾驶者兜风欲望。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集成倒车辅助系统BCM等智能化安全系统的综合运用,时刻全方位呵护驾驶者安全。

值得称赞的是,新嘉年华在车身关键位置采用造价高昂的硼钢材质打造坚实车身,给予驾驶者最佳安全防护,这种材料由坦克飞机等军用材料衍生到一些高端车型,在精品小车上运用,确实尽显诚意。还有同级领先的6安全气囊配置在同级别精品小车中可谓十分出色。

凭借新嘉年华智能科技与安全系统方面的强劲优势,我们相信新嘉年华会继续保持出色表现,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