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真情关爱温暖回家 东风悦达起亚新春护航

真情关爱温暖回家 东风悦达起亚新春护航

2015-02-10 09:58: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每年的春节前后,神州大地上都会出现规模空前的 “春运”盛况,超30多亿人次的全球最大规模人类迁徙,引爆了从票务到周边旅游、酒店预订、餐饮消费等诸多服务市场。而随着今年铁路春运客票提前到60天发售的“新政”出台,围绕“回家”展开的一场营销大战已提前启动。作为最受欢迎的活动品牌之一,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春季护航更显用心、细致。

走心派,不PK!

2015年2月5日到3月5日是大家走亲访友,置办年货的时间,东风悦达起亚倾情推出新春免费检测服务,对所有系列车型进行解码仪故障诊断和轮胎、发动机、制动系统进行免费检测,排除车辆安全隐患,保障消费者可以快乐过春节,与家人共享团圆的美好时刻。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了维修优惠,专门针对自费维修、保养的消费者给予工时费10%的优惠,以及全车系统部分常用备件5%的优惠政策,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到春节浓浓的深情服务。东风悦达起亚走心派,用爱铸就家人般的关怀。您也可以通过登录企业官网活动页面进一步了解活动详情。同时,也可关注企业的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好礼相伴,不要暖男要暖心

东风悦达起亚秉承“有爱”的企业传统为所有到店的客户都准备了新春大礼包,无论是春节、元宵节都有东风悦达起亚带给用户的真心祝福。在情人节东风悦达起亚更是将浪漫传递给了每一个人,一朵玫瑰,一颗暖心,在情人节什么暖男都不再任性,暖心才最重要。 

2015年2月5日到2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为所有进店的客户都提供了春节、元宵节特定的新春礼包,并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为来店的用户精心准备了火红的玫瑰,帮小伙伴们向爱人传达情人节甜蜜的爱意,且行且珍惜,东风悦达起亚用自己的真心让用户体验家人般的暖意与体贴。

安全护航 靠谱更有爱

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售后服务层面更加细致深耕,为消费者带来新春安全护航最贴心,最暖心的服务体验。

2015年2月14日到2月28日春节期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开展新春护航特别服务,如果小伙伴在途中遇到什么困难,可随时拨打东风悦达起亚24小时救援热线,届时救援车辆将第一时间达到,油料、热水、常用配件东风悦达起亚将在这个春节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服务,让小伙伴们享受到家人般的关怀和体贴。对于春节前没有完成事故车修复以及路途中发生交通意外和重大故障的用户,专营店将协助处理,并免费将用户送达至目的地。

春节期间事故车辆的维修一直困扰着诸多消费者,为了保障消费者安全回家更好地做好安全护航服务,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对事故车辆维修所需要的备件开通订购绿色通道,并在区域内紧急协调,快速、保质修复车辆保障用户在春节期间安全用车,保障消费者可以平安顺利回家。

“土豪”式关爱 也是蛮拼的

新春期间是消费者用车最为深刻的体验时刻,东风悦达起亚斥资315万新春放大招,在顾客感动年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打造一场土豪式关爱,不仅任性更加有爱!

新年即将来临,东风悦达起亚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送给大家暖暖的浓情,为消费者送上新年的第一份感动,让消费者在这个新春体验到超越期望的家人般的贴心服务,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回家不需要理由,不回家才需要理由!东风悦达起亚春季护航如此给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