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绅宝X65到店实拍 北汽绅宝首款SUV

绅宝X65到店实拍 北汽绅宝首款SUV

2015-02-08 14:4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09年,北汽收购瑞典汽车厂商SAAB萨博绅宝也就与北欧经典名车SAAB萨博有了身后的渊源。在成功推出了绅宝D50、D60以及D70三款轿车产品之后,日前,北汽绅宝推出了首款SUV车型——绅宝X65

近日,编辑从辽宁汇歌店了解到,绅宝X65新车已到达展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外观

  

绅宝X65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飞翼式的前进气隔栅成为了具有辨识度的特点之一。造型锐利的前大灯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氙气大灯,同时还有自动开启调节及水喷清洗的动能。同时,在大灯的下方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造型同样很犀利。银色的前护板让运动感平添了几分。

作为紧凑型城市SUV,绅宝X65的车身尺寸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为2670mm。

  

绅宝X65的侧面线条很清晰,与车身不同色带有镀铬装饰的门把手与腰线连成一体。上面的货架显然仅具有装饰的功能,而下方的黑色包围也是运动范儿的代表。

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双色的外后视镜造型还是不错的。驾驶员一侧的镜面采用了双曲率镜面,能够更好地减少视线盲点。

绅宝X65的轮毂造型还是很具有新意的,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双色轮毂。实拍车型配备的是韩泰Opitmo轮胎,尺寸为225/60 R17。

  

  

相对于很多车型“虎头蛇尾”的设计,绅宝X65显然是在尾部设计上更胜一筹。尾部中央带有棱角的镀铬饰条让整体的层次更加分明。不规则的尾灯灯组在刹车灯方面采用了LED光源,造型上也颇具棱角。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辽宁汇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汇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绅宝)]
电话:024-25707111
地址:铁西区保工街北二路中路18-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