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东风日产限时抢购会 年度收官钜惠

东风日产限时抢购会 年度收官钜惠

2015-02-06 16:1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东风日产年底收官团购会,重磅来袭,意向不到的价格,实实在在的礼品,还有神秘大礼等你来领,一切精彩尽在东风南方湖州东方南方金恒德专营店。

活动时间:2015年2月8日,下午2点-4点

活动地点:湖州东风南方金恒德专营店展厅

活动内容:

1.来店客户签到即送签到礼一份

2.订特式车客户即送大地全车险(天籁20A时尚导航版不计入特式车),订裸车(含天籁20A时尚导航版)客户送大地交强险。

3.凡订车客户,即可参加砸金蛋活动,百分百有奖。

4.每逢5个客户订车,即可享受抽奖活动,先订即可参与多次抽奖

5.保有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订车,保有客户送免费常规保养一次温馨提示:客户订车定金必须2000元以上且15号之前提车,方可享受第2、3、4、5条奖励。

买车,看了东风日产再说。东风日产9款车型任你挑选,各式车型,各类价格,总有一款适合您,2月8日下午2点-4点,你值得期待的日子,赶快打电话抢位置吧!

湖州东风南方金恒德专营店

地址:湖州西塞山路377号(高铁站方向)

团购预定热线:0572-2167888

湖州东风南方金恒德  
湖州东风南方金恒德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572-2167888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西塞山路37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方南方金恒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