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这个周末 来诸暨宝顺把心仪的Ta贷回家

这个周末 来诸暨宝顺把心仪的Ta贷回家

2015-02-06 13:3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邓江南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新年来临之际,回顾一年的辛劳与汗水,是时候用一辆心仪已久的新车犒劳自己、辞旧迎新了!

宝马3系

2月7日-8日,来全国客户满意度冠军——诸暨宝顺(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旗下)宝马4S店展厅,拥有自己的心仪驾座,更有精彩活动等着您!

活动预告:
  ①预约客户到店即可抽取新年红包一个,红包于定车时使用。
  ②著名剪纸艺术家现场传授传统剪纸手艺,体验国粹艺术。
  ③ BMW购车金融政策钜惠献礼,助您轻松实现新年购车梦想:
  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购BMW316i/316Li最低首付30%,便可享受低至2.88%的超低年利率;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购BMW X1,日供更低至7元,月供仅需217元。

宝马金融

车型举例

宝马3系 优惠

首付9万元 年利率低至2.88% 轻松坐拥 BMW 3系

作为一款 BMW 的入门级产品,BMW 316Li/316i的推出让梦想照进现实,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无限接近 BMW 的机会。它高度运用 BMW 高效动力技术,出色地兼顾了杰出的燃油经济性、日常实用性、时尚美学设计、灵活的运动性能、卓越品质以及其他所有界定现代 BMW 车型的关键属性,继续为BMW 3系书写热血传奇,铸就细分市场中无法撼动的运动王者地位。(专属优惠仅限2月28日前)

BMW X1

首付50% 月供238元 日供只需8元 BMW X1与您回家

BMW X1于2012年初率先国产,之后便以优异的市场成绩吸引了大批消费者。X1的灵动时尚与目标客户的生活态度完美契合。他们是中国最具活力、最时尚的新生代,是勇于展现真我个性的都市率性派;无论是在市区驾驶还是越野驾驶,BMW X1都能使您享受到绝对的控制感。搭配车辆的动感设计与强劲特性,BMW  X1无疑是紧凑型豪华SAV市场中的领跑者。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9701888
地址:诸暨北二环路16-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