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金杯新海狮成就更大发展空间

金杯新海狮成就更大发展空间

2015-02-04 15:2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商务车是公司和个人主要进行商务活动的用车,如何从诸多品牌和车型中,选择比较理想的一款呢?事实胜于雄辩,我们从众多商务车品牌和车型中,选中了金杯新海狮,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金杯新海狮

金杯新海狮商务大气的外观,更能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给足车主面子。尺寸也可以说是“信心十足”, 拥有2570mm超长轴距的金杯新海狮所带来的超大空间绝不仅仅止于视觉感受,其车体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700mm×2095mm,让驾乘者不仅感觉头肩部空间十分宽绰,腿部同时也可以得到充分的伸展空间,营造出更为宽绰舒展的驾乘空间。

在解决了面子、身份、自信等因素之后,人们对商务车的内在需求便显现出来。毕竟商务车要能给商务增添动力,才名副其实。这包括,它的动力性要足够好,能节省宝贵的时间;其次,其驾驶乘坐必须十分舒适,以养精蓄锐,搏击商场。这要求商务车的空间必须足够大,各种舒适配置也要全面高档。

金杯新海狮拥有了超大的空间之后,舒适性能同样可以征服大部分消费者。金杯新海狮将吸音内饰材料大量应用于防火墙、地板、侧围、顶棚等区域, NVH静音工程非常出色,创造了一个静谧健康的移动空间,让车主和家人、朋友、生意伙伴在路途中可以尽情领略、享受宁静舒适的商务新体验。

随着我国商务氛围的日益浓郁,商务车也呈现出多元化的特征。对商务车的选择,自然是要和自己公司和个人的身份、实力和地位相一致。金杯新海狮满足用户安全、舒适等基本驾乘需求,最大限度的突出了“实用主义”风格,获得高效的商务回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