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全新凯美瑞“My Car”邀您体验梦享之旅

全新凯美瑞“My Car”邀您体验梦享之旅

2015-01-30 17:3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志丹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已在1月10日全国正式上市,采用了更为时尚大气、年轻动感的全新造型,并启用丰田汽车最新的2.0L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打造了一款更好看、好开和好用的理想座驾,更是令人怦然心动的“My Car”。

全新凯美瑞还提供媲美雷克萨斯的服务政策——“My Car尊享计划”,消费者将能够获得3年或6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这是一次刷新中高级车服务标准的先例,将有力推动市场竞争的升级。

为了使更多人切身感受全新凯美瑞带来的全方位蜕变,广汽丰田现于1月26日至2月15日期间开展全新凯美瑞梦享之旅,参与者到指定网站网上报名,即有机会获得Iphone6等惊喜大礼!

革新动力 极致均衡 无可替代的“全球车”价值

全新凯美瑞秉承“为可能,尽所能”的品牌精神,实现更趋完美的“极致均衡”,成为最理想的中高级主流座驾。

新车的最大看点,是2.0L车型率先引入了丰田全球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此前仅在雷克萨斯和丰田跑车上搭载的D-4S双燃油喷射系统,和全新升级的6AT变速箱无缝匹配,实现同级最顶尖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整体操控体验也超越1.8T车型。

在静谧性这一传统强项上,全新凯美瑞采用了360度全面降噪技术和特定频率噪音源消除技术,甚至为了降低玻璃升降的噪音,连门边玻璃切水条的形状也重新设计,经过深层次的品质优化,实现媲美雷克萨斯的静谧性。

凯美瑞凭借丰田独步全球的GOA车身和全面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一直保持同级顶尖的安全水准。在近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的2015年榜单中,丰田凯美瑞是六款获得最顶级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的中型轿车之一。全新凯美瑞新增自动泊车辅助、盲点监测系统、预碰撞警示等多项智能安全装备,超五星安全性再度升级。

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高QDR)基因,更是成就凯美瑞“全球车”价值的基石。在过去15年销售的凯美瑞中,至今大约有90%的车辆仍奔跑在路上。基于全球1700万产销量所累积的大量数据,全新凯美瑞在设计环节就对品质深度优化,即使是看不见的部件升级也达2000多项。

顾客第一 三年免费基础保养刷新行业标准

全新凯美瑞专门推出“My Car尊享计划”,将为车主提供3年或6万公里内共6次的免费基础保养。这是一次刷新中高级车服务标准的先例,将全面提升“凯美瑞体验”,有力推动市场竞争升级。

同时,从1月10日起至羊年春节期间,广汽丰田推出“世界耀我行,激情迎新春”全新凯美瑞上市回馈活动,其中包括了“最高16万元免息贷款或最低日供16元起”、“车改公职人员购车补贴4000元”、“旧车置换最高补贴5000元”三项销售政策。

以爱为名 体验全新凯美瑞梦享之旅

为了使更多人切身感受全新凯美瑞带来的全方位蜕变,广汽丰田现开展全新凯美瑞梦享之旅。1月26日至2月15日期间,参与者网上报名后(限额1000名),逢双日(周二、周四及周六)到访指定广汽丰田销售店(详见报名页面),可享专属试驾体验,50元天猫券或电话卡任性免费送,更有优品下午茶免费品尝!

参与者到店体验专属试驾后,拍下自己与全新凯美瑞的合影,扫描“老婆大人求买车Mapp”二维码更有机会获得Iphone6等惊喜大礼!活动期间内,拍下2元梦享券,并成功购车的客户,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抽取最高4000元油卡的购车大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