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多款低中高档大热SUV领衔 海外新闻汇总

多款低中高档大热SUV领衔 海外新闻汇总

2015-01-31 10:1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海外SUV市场持续升温,所以这周的海外新闻汇总的大热门还是“SUV”车型,而且低、中、高档各款齐聚。其中,本周曝光了奥迪新推两款SUV的渲染图,分别是轿跑SUV-TTQ与旗下最小型SUV-Q1,而大众也推出2016款途观,均攻紧凑型SUV市场;沃尔沃推换代XC60,抢占中级SUV市场;捷豹推出F-Pace,本田推改款CR-V,两款车型均是高性能版SUV,倾力于打造性能出色的精品车;而豪华SUV方面,阿斯顿·马丁将推一款全新车型,主攻高端市场。

另外,不少大牌旅行车也是时下新宠,本周曝光了宝马7座2系AT、大众高尔夫推GTD旅行版官图发布,均主打符合全家出游的家用型市场。其他重要车型还有新起亚狮跑谍照曝光、雷诺推新SUV命名Kadjar、奔驰GLC Coupe渲染图曝光等。更多消息让我们一起解读:

品牌 车型
大众 高尔夫GTD旅行版
途观
捷豹 F-Pace
宝马 M135i 改款
2系Active Tourer
MINI  CLUBMAN
奥迪 TTQ
Q1
A4
Q6
本田 思域Type R
CR-V
奔驰 GLC Coupe
英菲尼迪 Q70改款
捷豹 XJ改款
XF
雷克萨斯 GS改款
雪佛兰 新科鲁兹
福特 F-150猛禽
沃尔沃 换代XC60
法拉利 FF
起亚 狮跑
现代 ix20
雷诺 Kadjar
保时捷 Panamera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高尔夫GTD旅行版发布 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

日前,大众对外发布了全新高尔夫GTD旅行版官图。新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德国起售价为€31,975(折合22.63万人民币),竞争对手锁定标致308 GT与福特福克斯ST 旅行版。

2016款捷豹F-Pace 全新SUV/内饰细节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捷豹F-Pace SUV内饰与外观谍照,外观改动较大,内饰改动较小,基于iQ[Al]平台打造,有望在年底亮相。

全新宝马M135i 改款官图发布 4.7秒破百

日前,国外网络曝光了全新宝马M135i 改款官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杆,外观小改,而且动力强劲,比老款高4千瓦功率,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7座宝马2系AT曝光 或日内瓦车展亮相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7座版宝马2系Active Tourer 测试谍照。新车将于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上市。

曝2016MINI CLUBMAN谍照 日内瓦车展亮相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2016款MINI CLUBMAN测试谍照,新车采用六门设计,车身尺寸比老款加大,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奥迪TTQ渲染图 时尚跑车范/2017年亮相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奥迪TTQ渲染图。据悉,因为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无意出售“Q2”与“Q4”命名权,奥迪决定给新SUV命名为奥迪TTQ。

新本田思域Type R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据外媒报道,本田将在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推出全新高性能版Civic Type R。据悉,新车借鉴本田Type R Concept与Type R Concept II这两款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新车在扰流板后安装了刹车灯。新车将在下半年上市。

英菲尼迪Q70改款 5.3s破百/售价近31万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英菲尼迪Q70改款新信息,英菲尼迪官方也发布了一些新图。据悉,新车将于这月末到达经销商处,英国起售价为43,705欧元(折合30.82万人民币)。

曝新捷豹XJ改款谍照 外观小改/年底亮相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捷豹XJ改款最新测试谍照。新车接近量产版实车,外观于内饰均有小改,有望于今年底亮相,售期至2017年或2018年,届时,新一代重新设计的XJ将上市。

雪佛兰新科鲁兹谍照再曝 将于明年亮相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雪佛兰科鲁兹最新测试谍照。据悉,车身修长,伪装严重,正在北欧进行测试,有望在明年亮相。

曝全新奥迪Q1渲染图 最小SUV或明年亮相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奥迪Q1渲染图。从图上来看,全新Q1车身更时尚,前脸更显激进。新车有望于明年亮相。新车将是一款五门小SUV,可能是目前奥迪旗下最小型的SUV,或基于大众Polo打造,车身长3.8米,或不可选全轮驱动。

曝新宝马M135i谍照 前脸小改/4.7秒破百

近日,国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宝马1系改款M135i实车谍照。新车前脸小改,夏橙色涂装非常炫目,可搭xDrive四驱系统,4.7秒破百。

曝新福特F-150猛禽动力信息 可达450马力

日前,福特对外宣布2017款福特F-150猛禽(Raptor)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31千瓦(450马力),与之匹配为10速自动挡,有望在2017年亮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