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高品质代言人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到店实拍

高品质代言人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到店实拍

2015-02-01 17:0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磊   

高尔夫旅行版作为高尔夫家族中最为重要的一款衍生车型,至今已经推出了第七代版本。相比上一代车型,这一代高尔夫旅行版相比老款车型各方面都有了不小的变化,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拥有更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配备了1.4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如今高尔夫7旅行版已经抵达4S店,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实车吧。

高尔夫7旅行版的车身尺寸相比高尔夫6要大了一号,整车造型相比高尔夫6旅行版更加协调,车尾看上去和迈腾旅行版颇为相似。作为顶配版车型,这款车型的配置并不如想象的那么高,无钥匙进入和LED尾灯等配置都无缘全新高尔夫7旅行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