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起亚KX3中文名傲跑引领都市SUV新风范

起亚KX3中文名傲跑引领都市SUV新风范

2015-01-29 14:4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近日,持续近一个月的KX3名声大造活动在网友们踊跃的参与中圆满结束,最终“傲跑”以26509票从网友们众多的呼声中脱颖而出,而“傲跑”也正式成为KX3的中文名。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一款即将上市的新型SUV,KX3兼具设计感与高性能,以潮流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牢靠的安全和宽适的空间,一经亮相就受到市场的青睐,而“名声大造”活动的成功举行更是看出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期待可见一斑。

自2014年广州车展KX3以概念车身份亮相至今,量产后KX3中文名由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发起的中文名称征集活动顺势启动,让关注KX3的网友尽情展开想象,以KX3的概念版与硬件的完美融合为背景,如像狮跑智跑一样,KX3将继续以跑字为名领跑SUV,傲跑在众中文名中傲视群雄一路领先,一举夺得KX3中文名头衔。

此次征名,东风悦达起亚备以厚礼相赠,感谢网友积极的参与。KX3承袭“Design Kia”设计理念精髓,以前瞻视野汲取艺术灵感,流畅自如的线条语言,勾勒出精致、动感的车身。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家族前脸,配合立体感十足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年轻气息。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车型,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KX3以C-NCAP五星标准打造,大幅采用兼具轻质地、高强度与高韧性的超高张力钢板,锻造超高刚性车身,为用户筑起首道坚固防线。同时,结合6方位安全气囊、自动除雾、电加热/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多种安全防护系统的全面呵护,让KX3傲视群雄,坐拥同级别最强安全保障。

此次KX3中文名的成功征集,充分体现出网友们对KX3的钟情,东风悦达起亚以更接地气的方式融入网友的生活。因此KX3也将为东风悦达起亚SUV系列开启新的征程,为都市概念新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