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东风本田 XR-V 南平区域上市会圆满收官

东风本田 XR-V 南平区域上市会圆满收官

2015-01-28 14:19: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2015年1月27日下午,东风Honda首款时尚新锐SUV XR-V 南平区域上市会在吉诺恒丰4S展厅隆重举行。现场东风本田品牌的众多车友及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东风本田 XR-V的全新启程时刻!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节目精彩纷呈,大量礼品让现场观众大呼叫好,气氛相当的火爆。

一段激情的舞蹈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一场视觉盛宴,为上市会拉开序幕。

东风本田特约店销售经理上台致欢迎词,并对近来关注东风Honda支持全新XR-V的媒体及新老客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全新XR-V揭幕亮相,将活动推向高潮,也宣告了XR-V在南平区域的正式上市。XR-V完美亮相,出色的外观,完美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令消费者心动不已。

销售顾问介绍新车

XR-V融合了本田最新设计理念,拥有运动个性的外观、精细质感的内饰及炫丽的色彩,是一款名符其实的新锐时尚SUV,为喜欢玩乐的城市年轻群体提供全新的汽车生活体验。全系车型拥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分别为1.5L 6MT经典版、1.5L CVT经典版、1.8L EXi 6MT舒适版、1.8L EXi CVT舒适版及1.8L VTi CVT豪华版五个型号,售价区间为12.78-16.28万元。1.8L车型已经开始到店销售。

 

 还有青春靓丽的舞蹈表演,现场好礼送不停,互动问答、现场抽奖,让现场来宾收获满满。更有XR-V惊艳亮相,让现场来宾近距离观看到这款新锐时尚SUV。下面让我们共同来领略现场的火爆场面。

现场进行新车交接

作为SUV市场的新锐力作,XR-V拥有时尚的外观和质感的内饰设计、媲美运动型轿车的驾驶乐趣、超越同级别SUV的乘坐空间和超低油耗,将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价值之选。为潮流而生,为个性而来,XR-V必将沿承并巩固东风Honda在SUV领域的口碑优势,引领紧凑型SUV市场新的消费潮流,开启一个属于年轻族的X时代。

    此次上市发布会许多细节也体现了东风本田对客户的尊重和重视,冷餐区准备了丰盛的美食款待现场客户,销售顾问专业耐心的解答客户疑问,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使客户感受到东风本田的诚意。

  整场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东风本田凭借雄厚的实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新老客户带来了愉悦的购车体验;而东风本田全体员工的贴心服务,也让现场嘉宾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日子。

东风本田汽车恒丰特约销售服务店  
建瓯吉诺恒丰东风本田4S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0599-3866933
地址:建瓯市中国笋竹城C区5-1号(高速公路出口200M处
优惠促销 东本新思域闪耀登场 售价12.18万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