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永源福建云祥4S店开业暨新A380福建上市

永源福建云祥4S店开业暨新A380福建上市

2015-01-27 15:08: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 陈奕新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2015年1月25日,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中,迎来了永源汽车福建云祥4S店的盛大开业及永源新A380的上市发布会。福建云祥4S店主要销售新A380、A380、永源纯电动车及永源五星车型。地址位于福州市福新东路307号中海联汽车创意园3号楼,电话:0591-83281655、0591-83281755。

永源汽车福建云祥4S店总经理何裕成先生开业致辞

永源汽车福建云祥4S店总经理何裕成先生开业致辞

开业现场邀请了福建汽车云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董事长何亮辉先生、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曦先生、福建新能源促进会会长厦门大学能源学院院长 李宁先生、福建省新能源秘书长孙闽兆先生、福州建设银行行长肖满光先生平安银行行长代表与业内专家、福州汽车行业媒体、经销商及众多订车用户共同见证福建云祥永源4S店开业这一历史时刻。

永源汽车福建云祥4S店开业盛典启动仪式

永源汽车福建云祥4S店开业盛典启动仪式

永源汽车福建云祥4S店开业盛典各界嘉宾、媒体朋友们、车友到场祝贺

永源汽车福建云祥4S店开业盛典各界嘉宾、媒体朋友们、车友到场祝贺

开业当天,永源汽车福建云祥4S店还举行了永源新A380新车上市发布仪式,全新动力配置的永源新A380超值版售价为5.99万元,精英版售价为6.59万元。其外形时尚、空间宽敞、动力澎湃、科技配置丰富等明显优势,配合令人难以置信的亲民价格,必将成为中国自主品牌SUV新的价值典范。现场来宾对这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都赞不绝口。

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曦先生

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曦先生与福建汽车云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

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曦先生与福建汽车云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亮辉先生为新A380揭幕

作为永源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高品质、多功能的“超值时尚SUV”车型,刚刚上市以来就获得国内消费者好评,部分城市地区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永源汽车新A380炫酷的外观为其营造了不错的时尚休旅风。前脸大嘴造型,彻底摆脱国内小型车的拘谨,显得粗犷有力。镂空的进气格栅,配上炫酷灵动的晶钻鹰眼大灯,处处体现永源新A380的大气和质感。动感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力量感和驰骋感。新A380系列整车标配了全铝行李架,为出行提供更多便捷。目前,新A380有十种颜色提供给客户选择,可以说完全满足各种客户需求。

现场众多福建地区车友到店赏车

现场众多福建地区车友到店赏车

新A380长宽高分别为4500*1770*1680,轴距为2515,相比现款进行了部分的提升,这将有效提升车内的乘坐空间,在车型对比中空间最出众,1米80的身材也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车内各种储物空间合计有25个,充分体现人性化关怀,与储物空间使用上的便利性;6声道喇叭完美高保真的动态音场,带给驾乘者极具临场感的音响效果,可以看出永源汽车对客户的精心安排,与其价位相比,整体表现可谓超值。

永源新A380福建上市暨永源福建云祥4S店开业

永源新A380搭载VVT直列四缸16气门电控燃油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136N.m,同时,永源汽车在车型的油耗上面下了功夫,新A380完全符合欧洲质量标准,采用更为严苛的欧5排放,可以说经济环保两者兼顾。新A380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调校更偏舒适,整体来说动力够用,对于在城市间畅游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永源新A380福建上市暨永源福建云祥4S店开业

“超值新选择时尚经典SUV”——永源新A380上市发布

资深汽车专家表示,以永源汽车新A380,凭借时尚的外观、宽敞的驾乘空间、可靠的安全性、澎湃的动力、丰富的科技配置等傲视同侪的高端性能与品质,必将引领中国自主品牌SUV发展的潮流方向。

永源新A380福建上市暨永源福建云祥4S店开业

活动当天,我们在现场见到了永源纯电动EV系列的身影,永源展示的EV车型,续航能力可最高达200km以上,最高时速都在100公里以上,可以看到永源汽车对冲击纯电动高速车型领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目前,永源汽车已经明确了新能源与传统汽车并进的发展方向,吸收美国ZAP公司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并在新能源开发车型方面得到兰博基尼公司的支持。主要目的是把美国的技术结合目前中国特有的消费使用情况,研发和制造更多适于中国消费群体需求的多模式纯电动汽车,以更好的发展电动车新型产业。

2014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政策频发:《政府机关及公共机构购买新能源汽车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关于电动汽车用电价格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以及《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出台的扶持政策力度空前,含金量极高,特别是对于福建地区来说2015年,纯电动车型的推广工作是尤为重要。

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8 
关注网上车市福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0591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