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关爱相随:猎豹汽车“服务”情满四季

关爱相随:猎豹汽车“服务”情满四季

2015-01-27 11:0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2015年1月25日,随着最后一位车主满意的离去,猎豹汽车2014年“真情关爱,情暖今冬”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从车主的言谈和媒体的报道中,不难看出猎豹汽车的售后服务正越来越好、并受到广泛好评。循着2014年猎豹汽车系列“服务”活动驶过的轨迹,猎豹汽车想消费者所想,积极践行其服务品牌“关爱相随”的决心和诚意也越发清晰起来。 

四季有别,猎豹汽车打造“服务”差异

说起“服务”活动,可能我们最常见的是在夏季和冬季,因为在大多数人的心中,这是两个最易出现问题、极需保养的季节。但是猎豹汽车不这样想,在猎豹汽车看来,“人的安全舒适和车的性能良好,是需要适时关注的,猎豹汽车在每一个季节,都为车主提供适于当季的服务,真正做到、做好‘关爱相随’”。

事实上,从“畅行春天”针对严冬后步入春暖花开的状态调整,到“清爽一夏”针对酷热、高温、多雨的专业呵护,再到“畅享金秋”针对收获季节的情感回馈,以至“情暖今冬”针对严寒、风霜、冰雪的温馨关怀,猎豹汽车的确正以专业、专注和爱心,为消费者打造着四季不同的贴心服务。

看起来,猎豹汽车的“服务”是多变的,但从本质上来说、猎豹汽车的“服务”又是“不变”的。 

一成不变,猎豹汽车固守“服务”本原

“提升服务体验,是猎豹汽车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对车主的郑重承诺。猎豹汽车售后服务体系将根据不同的季节特点,结合车主的实际需求,推出有季节针对性的车辆养护方案,经历一年四季的考验,始终坚持‘关爱相随’的承诺。” 

对于猎豹汽车在“服务”方面的努力,业内专家坦言,近几年来猎豹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完善的服务体验,在不到2年的时间内,服务品牌战略已逐渐显现成效。猎豹汽车不间断推出适合车主需求的车辆免费检查,不但让车主用车成本更趋于合理、也亲身体验到猎豹汽车呵护备至的服务理念,在提升猎豹汽车自身品牌竞争力的同时,为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时至今日,猎豹汽车在2014年度的服务月活动已经惠及数十万猎豹车主,并得到车主们的高度赞扬。面对消费者和业界的肯定,猎豹汽车不会停下在售后服务系统的改进和完善过的脚步。2015年,猎豹汽车将更进一步,加快服务建设、落实服务政策、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加健全的服务面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为找到消费者真正需求的解决之道而竭力不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