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起亚家园”捐赠仪式在盐城郭猛镇举行

“起亚家园”捐赠仪式在盐城郭猛镇举行

2015-01-26 16:0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自1月12日以来,由东风悦达起亚、起亚汽车携手仁人家园主办的2015年春季“起亚家园”房屋援建活动在盐城郭猛镇开展。来自韩国的87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为期十天的房屋援建工作和社区活动,帮助当地居民改善居住环境。1月21日,在盐城郭猛镇举行了捐赠仪式,在社会各界人士和韩国大学生志愿者的共同见证下,“起亚家园”的公益之火又一次熊熊燃起,点亮一片陌生的土地,将爱与温暖持续传递。捐赠仪式后,韩国大学生通过丰富的文艺汇演和文化交流活动,将“起亚家园”的公益精神和乐观态度传递给更多的人。

“起亚家园”项目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期,超过1700名志愿者先后为四川、广东、浙江、江苏等地援建房屋130所,并在当地学校开展义务支教、文化汇演等活动。本次“起亚家园”活动再次将爱与关怀带到盐城,由韩国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前往郭猛镇,为贫困家庭援建住宅,让他们能够在新房里过个开心年。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和辛苦,积极投身参与房屋建设,并在当地开展了一系列教学和社区交流活动,以深深情谊带来融融暖意。此外,志愿者还参观了东风悦达起亚投资兴建的全国首家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在丰富有趣的玩乐设施中感受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以爱构筑生活家园,以情温暖天下人心,凭借多年的坚持和务实的公益形式,“起亚家园”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口碑的公益品牌之一。东风悦达起亚以此为契机,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积极开展了多个公益项目,通过援建希望小学、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投资兴建全国首家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关怀福利院、设立奖学金、捐赠教学器材、捐赠物资参与救灾、捐助国家级珍禽保护区等,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促进公益事业发展,助力社会和谐进步,实现企业更高价值。

2015年春季“起亚家园”捐赠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新一年的公益之路正式启程。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投入,以 “和合共生”的价值观为导向,积极推进以“交通安全、关爱人才、地区支援和环境保护”四大板块为主的社会公益长期战略,携手各方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