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前无古人 BMW 2系运动旅行车实拍

前无古人 BMW 2系运动旅行车实拍

2015-01-26 15:3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关键   

【网上车市 哈尔滨站】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宝马家族扩充旗下车型序列的一位新军,在豪华紧凑级旅行车领域里,宝马算是后来者。这款车的上市对于BMW来说具有不一样的意义,首先它的空间利用率要远超于其他车型,也是首款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同时最重要的一点它是BMW旗下的首款前驱车型。目前这款新车已落户哈尔滨中顺滨宝宝马4S店,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试驾。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有何独到之处。

外观方面:造型独特 小中见大

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外观设计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新鲜感。因为在豪华紧凑型旅行车领域里,宝马并没有先例,这款2系Active Tourer开创了宝马家族的先河,高挑的车身和两厢造型都展现出强烈的MPV形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