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林肯全新一代MKX官图解析 有望年内引入

林肯全新一代MKX官图解析 有望年内引入

2015-01-15 06:5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全新一代林肯MKX正式发布。在2014北京车展上,MKX概念车全球首发,而此次亮相的量产版基本延续了MKX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全新林肯MKX预计在今年秋季在北美地区正式上市,而根据之前的报道,林肯MKX有望在今年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线条更加立体

新MKX在外形设计上与概念车没太大区别,仅对外后视镜和灯组进行改进。左右分离式中网与两侧大灯连成一体,这已经是林肯家族最新脸谱,突出立体层次感同时又能看到老式美国车的规整。新MKX轮拱线条有所收敛,并在整个车体下围加入了黑色防护套件。而流行于各类SUV之中的银色防擦条与顶部的行李架也出现在新MKX上。

动力—EcoBoost 2.7L V6双涡轮

动力方面,自吸车型将搭载3.7L V6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23kW,最大扭矩379Nm。涡轮增压车型则将搭载来自福特的EcoBoost 2.7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46kW,最大扭矩501Nm。并提供两驱/四驱可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