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风光360值不值,车主说算才是算!

风光360值不值,车主说算才是算!

2015-01-09 12:48: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纵观国内七座MPV家用车市场,各种品牌车型层出不穷,而风光360为何能够“笑傲江湖”,称霸一方?风光360到底值不值?六到七万的高性价比究竟如何?这是一个个值得深究的问题!性能如何、优势何在,一切的一切还得是车主说了算。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风光360试驾活动中,迎来了一大批车主的踊跃参与。对风光360心存疑问的消费者们,不妨听一听车主是如何说的。

家用车还得是贴合家用需求

来自重庆的齐先生表示,买经济型MPV车型,一定会关注行业里现在最火的车型,风光360是他的重点考察对象。作为一家三口的“财政部部长”,妻子的要求就一条,那就是满足家用需求,所以在网上了解了风光360的配置和信息之后,第一时间参与到了试驾活动中。

齐先生首先对风光360的前置前驱平台很感兴趣,因为前置前驱的操作性和动力性都有着更好的表现。初次看到实车,齐先生对风光360的外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乍一看像是瘦版SUV,双幅镀铬进气格栅以及野性十足的前保险杠,融入了8颗LED日间行车灯的熏黑式大灯,整体前脸的设计较为协调,不失家用车的时尚动感需求。由前向后上挑的腰线令C柱后方的区域显得装载能力十分出众,车外后视镜配备电动调节按钮,实用性大大增加。

内饰方面更是亮点十足,不管是7英寸触摸液晶屏(视频播放、GPS导航、倒车视屏显示)还是多处静音设计和储物设计,都可以满足小宝宝的驾乘旅途需要。此外,在了解了近几年东风风光系列车型的市场反响,齐先生更肯定了风光360的物有所值。

超越同级车的表现 市场口碑极佳

来自广州的赵先生也参与到了试驾活动中,他的需求标准在于市场反馈及个人的真实体验。经过试驾后,赵先生对风光360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因为赵先生此前试驾过风光360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所以对同级别车都十分了解。赵先生给予的评价是,内外皆优、细节和性能都有着超越同级车的表现。

首先从内饰设计来看,风光360作为一款经济型MPV车型,绝对是超出预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多功能按键,实用性和档次瞬间提升,真皮座椅、排挡杆区域还设计了点烟器与12V车载电源接口,充分满足乘客不同的需求。

性能方面,风光360转向力度十分轻盈,低速打方向十分方便。超越同级车的噪音控制,即使转速攀升到较高区间也不会打扰到车内乘员的谈话。搭载国际品质1.5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多感触,无论是低档位还是高档位,动力输出完全满足日常出行。舒适驾乘感受,超出同级别标杆。

除此之外,赵先生还表示身边的朋友不少已经预购或到店提走了风光360,驾乘舒适性和全方位的性能表现都没的说,市场口碑极佳。

国际范、实力毋庸置疑

作为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汽车拥有45年的造车经验和20多年与国际品牌合资合作的经验,它是唯一登上“2014年全球五百强品牌”榜单的中国汽车品牌,品牌价值高达36.63亿美元。在秉承东风45年造车技术强大支撑的基础上,东风风光系列车型特别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工艺,专门聘请德国、韩国和美国的汽车专家,并且与博世、德尔福等国际一流零部件供应商通力合作,从研发、采购到制造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严控东风风光车质量。

综合来看,风光360其实在整车平台方面已经领先同级别其他竞争对手一个“身位”,作为一款家用型七座MPV车型在六到七万的价格空间,风光360在舒适性、实用性及安全性的表现上,绝对物超所值。风光360值不值,车主说算才是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