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奥迪Q3最高优惠1.8万元 少量现车

奥迪Q3最高优惠1.8万元 少量现车

2015-01-08 18:4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沈小龙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近日,泰州奥正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奥迪Q3最高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 TFSI进取型 5座2014款 26.68 24.88 1.80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773

外观方面,国产奥迪Q3在外型上与进口版基本没有区别,而对于这样一张“奥迪面孔”我们已再熟悉不过。虽然前脸与奥迪Q5有些相像,但由于车身更为紧凑,简单的线条勾勒同样时尚感十足。

内饰方面,国产奥迪Q3与进口版同样没有明显区别。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很符合Q3的整体定位,各功能区域区分清晰,金属装饰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增添质感。内饰配色提供多种配色方案。

动力方面,奥迪Q3全系标配2.0升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为6.9秒,搭载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拥有纯正高档SUV血统的车型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市场欢迎度较高。泰州奥迪奥迪只给出了一款车型的降价详情,到店详谈估计还有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

泰州奥正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泰州奥正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112-233转5752
地址:国际汽车城(纬八路77号)
优惠促销 泰州奥正冠通金融专场 岂能错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