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顺宝马新BMW3系 悠贷金融计划来袭

绍兴宝顺宝马新BMW3系 悠贷金融计划来袭

2015-01-07 13:4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邓江南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宝顺宝马4S店时了解到,新BMW 3系悠贷金融计划,享受全新概念的还款方式,每年1次固定支出,合理规划资金运用,降低日常还款压力,轻松月供只需1,999元起,让您从容坐拥新BMW 3系,尽享王者座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宝顺宝马4S店了解咨询。

宝马3系

新BMW 3系四门轿车传承了BMW品牌的设计传统和特点。运动而优雅的外观创造出BMW品牌特有的统一效果,第一眼便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美感和动感。第6代车型再一次树立了新标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BMW车辆。

宝马3系 外观

受车型悠久历史的启发,时尚而强健的设计凸显了BMW品牌的核心灵魂--始终通过BMW特有的比例令人心悦诚服。 醒目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大灯共同组成一个和谐的整体,并延续了前代车型的前部设计,从而强调了车辆的宽度和运动特性。 新BMW 3系首次充分利用了双肾型进气格栅的侧面效果。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75-8815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