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众泰T600 2.0T濮阳上市 采用高端配套

众泰T600 2.0T濮阳上市 采用高端配套

2015-01-07 12:0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石翠茹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众泰T600 2.0T车型在濮阳众泰4S店闪耀上市。2.0T车型除了在动力上有所提升外,其上黑下棕的双色调真皮内饰布局,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搭载的湿式双离合6速变速器采用国际一流高端配套产品,令其备受关注。

众泰T600的外观造型与大众途锐十分相似,钣金做工在同级别当中处于中上游水准。进气格栅处的众泰“Z”标采用了车身同色设计。2.0T车型的车身长/宽/高依然是4631mm/1893mm/1694mm,轴距为2807mm。

  T600中高配车型采用了氙气大灯,并带有自动清洗功能。大灯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T600的大灯能够提供高度手动调节,能够保障良好的照射范围。

T600整体造型非常大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厚重,并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处理,整体效果透露着一丝霸气。

濮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