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宝马售后谈优质服务助推品牌核心竞争力

宝马售后谈优质服务助推品牌核心竞争力

2015-01-04 15:1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郝婷婷   

【网上车市 大连站】伴随宏观经济的持续向好和私人汽车消费的升级换代,消费者对高端品牌汽车售后服务的需求和期望也越来越高,这也驱动了豪华车品牌不断提升售后服务品质。售后服务,成为豪华车品牌竞胜市场的焦点。在加强了一系列本土化战略以及发展新能源汽车等路线后,宝马也将年底的重心放到了售后服务上,小编近日对大连燕宝售后经营王阳进行了采访,作为一位基层售后服务人员,他更有发言权。

小编:对于宝马这样高端品牌的售后服务人员,客户对于售后服务的要求也一定更高,你们是如何提高客户的满意度的?

王阳:一直以来,宝马强调“对于质量的追求是所有业务的根本”,这不仅体现在产品质量、网络质量、人才培养,更体现在售后服务的质量,而这一切的核心就是对每一个客户的关注。在宝马的售后理念中,耳熟能详的便是“悦无忧、驾常在”这句话,其实售后对于车主来说,他们更看重的是服务的高效率以及便捷性。对此,宝马西区开启“1小时机油机滤保养”推广活动。车主通过观看视频、参与机油保养计时赛、真假零件辨别等环节亲身体验了宝马售后服务所提供的保障和品质。

我们不但在品质上有高保障,更在效率上提高了自我要求。作为汽车界第一家将售后服务进行品牌化管理的豪华车企。围绕“高效、透明、关爱”的理念,宝马推出了一系列服务项目和举措。针对车主需求最广泛的这两项服务,宝马推出了预约快修通道“1小时机油机滤保养”和“24小时小钣喷预约快修服务”,使车主在便捷度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宝马从2008便开始推行统一保养服务指导工时价和配件价格,这也使宝马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第一个提供标准化保养服务的豪华品牌。现在,在宝马的官方网站上,车主可以清楚地查询到每个保养服务套餐的费用。不仅如此,在宝马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点中,车主都能了解到各个项目服务价格表。在维修之前,车主就能通过这个服务价格表知道自己本次所做的维修保养费用。不光收费透明,宝马还在努力降低保养费用,让更多的人不仅买得起宝马,也开得起宝马。

小编:宝马是在什么时间节点上将提升售后服务水平提上日程的?又是出于什么考虑,将售后服务提到了如此重要的位置?

王阳:实际上,宝马很早就意识到了售后服务的重要,宝马于2011年年初即发布并在全国经销商体系中贯彻了“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中国战略,更进一步将“做豪华汽车领域最好售后运营”作为工作使命和行动纲领,一方面推出了一系列在业界独具特色的、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通过持续为经销商人员举办培训和竞赛,快速提升经销商人员服务水平,支持宝马快速扩张的经销商网络。

近几年,宝马的全国经销商网络保持了高速高质量的发展,截至今年8月,宝马经销商网点已超过434家,覆盖全国所有省份。服务网点越多,意味着车主可以越便捷地享受到各项服务,与此同时,宝马还计划继续稳健拓展经销商网络,并积极向三、四、五线城市渗透。

大连燕宝汽车有限公司品鉴电话:

0411-82873333(中南路店);0411-86446666(华北路店)

大连燕宝中南路城市销售中心地处中山区中南路239号,交通方便,展厅面积3000平米,经营BMW全系车型

大连燕宝4S店,地处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交通便捷。服务中心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BMW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

大连燕宝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宝信汽车集团控股的已取得德国BMW集团授权许可的企业,主要从事德国BMW汽车代理业务。

经销商名称: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了解一手资讯、掌握宝马最新讯息,关注大连燕宝官方微信平台:BMW车友微信平台(扫一扫)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648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
优惠促销 专业服务,则无旁贷。BMW一流售后服务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