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外观/配置基本不变 2015款途观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基本不变 2015款途观到店实拍

2014-12-31 06:3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新途观以更加硬朗的外形发布已经很久了,从一开始上市到现在,基本上都保持没有优惠甚至没有现车的情况下,称之为“神车”一点儿也不夸张。现在2013款途观已经悄无声息的成为2015款了,但是配置却没有什么增加依旧保持着原有的配置继续在紧凑级SUV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它到底有什么竞争力。

前脸是标准的大众家族风格,硕大的VW标志以及进气格栅的造型依旧其他大众车型相近,只不过更高大的车身会让途观看起来比较大气。途观全系标配了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氙灯,雾灯则采用了狼牙形设计,配合蜂窝状装饰,使途观有了一些性能车的感觉。但是带有LED日行灯以及转向辅助灯的灯组只有最顶配车型上才会出现,其他配置车型只能进行选装。

车身侧面的腰线位置较低,能让车身的视觉重心降低一些,轮拱处没有采用传统的半圆设计,造型更加硬朗,有一丝硬派越野车的感觉,侧裙采用黑色塑料材质能让途观在复杂路面行驶时更好的保护车漆。这套双色双五幅17寸轮圈的设计,我个人感觉黑色面积过大,会给人一种轮圈尺寸很小的感觉,轮胎的规格为 韩泰 235/55R17,厚实的胎壁可以在复杂路面上行驶更加安心。全景天窗的尺寸不小,前半部分是可以开启的,并且配备了货真价实的行李架,在实用性和视觉效果上都很不错。

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依旧采用把大众LOGO当成尾箱开关的设计,后杠下方采用银色装饰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并且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不错,造型依旧是经典的大众风格。车尾途观LOGO后面的TSI三个字母不仅代表着涡轮增压的身份,还可以通过字母颜色来区别排量,TSI三个字母全红的为2.0T发动机,SI是红色的为1.8T发动机,只有I是红色的就是1.4T发动机了。

发动机采用了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代号为EA888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在换挡响应上不及双离合变速箱,但是胜在技术成熟稳定,避免了7速DSG的不稳定问题。悬架也是这个级别最长用到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排气也采用大众经典的单边双出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