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引领家轿新典范 实拍体验福特福睿斯

引领家轿新典范 实拍体验福特福睿斯

2014-12-29 18:2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长安福特福克斯凭借其不错的运动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偏向运动的定位也注定会流失一些更偏好家用的消费者,福睿斯的诞生刚好弥补了福特汽车在这一领域的空缺,接下来跟着编辑一起来体验福特全新福睿斯的无限驾趣。

外观方面

福睿斯是在“一个福特”战略下本土化设计的全新车型,其"马丁脸"的全新福特家族化设计已经深入人心。整体造型大气进取,稳重优雅的风格是最容易吸引国人买单的设计,线条干净却非常鲜明,充满精神和活力的气息。轮廓清晰分明,充满力量感之余更突出了威武庞大的身形,因为车身尺寸是福睿斯明显领先同级对手的地方,设计师巴不得用上所有能够凸显出它的身形优势的设计。

福睿斯的前脸采用六边形的中网设计,加上镀铬饰条的映衬,更添大气稳重。另外搭配犀利的大灯,使车头富有视觉冲击力。

大灯造型锐利有神,时尚动感的设计丝毫不显单调,外围纤长的条形LED灯组足够前卫,视觉效果也非常好看,大灯外围包裹的镀铬线条让大灯的动感凌厉更加立体。

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487mm,轴距为2687mm,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不俗。侧面的线条造型比较稳重规矩,但立体感还是挺强的,上沿的线条优美流畅,比起福克斯嘉年华更多了一份高级感。

这款轮胎注重湿地的表现,更偏重安全性,而且在节油方面也有不错的实力。

尾部继续充满着大气的感觉,整体的轮廓十分饱满,镀铬饰条横贯车辆的尾部,而且还和尾灯有所呼应,成为整个尾部聚焦的重点,宽大的车身更加突出。尾灯的造型比较单调,但在装饰条的点缀下还是相当抢眼。

内饰和配置方面

内饰采用分层式的布局,颜色搭配方面则采用了更适合家庭用户的上深下浅搭配,配以镀铬装饰,用以营造较为温馨的氛围。线条足够干净,轮廓造型也非常清晰,而用料上,福睿斯的中控上方辅以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并配以双缝线提升档次。

低配车型中控台采用的是硬质塑料材质,而高配车型采用的是软质橡胶,并带有仿真皮缝线装饰。

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样式和嘉年华类似,两侧加粗以提升握感,并集成多功能按键,左侧为蓝牙电话和音源控制,右侧为定速巡航控制键。

仪表盘布局清晰,标识也很明了,样式相对简单,中间的单色小屏幕只能显示一般常规信息。整个外围被实用镀铬饰条围绕,十分精致。

福睿斯的多媒体系统虽然配有蓝牙电话,并支持USB接口,但配备的液晶屏只能显示最为基本的信息。  

福睿斯配备了天窗,天窗开合面积中规中矩,不过采光性能还是不错的。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ESC电子稳定系统和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

空间方面

此次实拍的车型采用了打孔真皮座椅,有不多的包裹性,腰部两侧的支撑性表现得也不错,但仅提供手动调节。

后排座椅的材质依然能够保证舒适性,不过只有两个而且还是固定的头枕,这点不尽如人意。另外坐垫有点短,座椅靠背也偏直,这种凹式的设计让人的坐姿比较高,有些不好适应,但它却能够优化腿部空间,加上轴距的优势,福睿斯的后排表现自然能让人满意。

后备箱容积达到448升,并且空间规整,后排座椅靠背可完全放倒,进一步扩展后备箱空间。

动力方面

福睿斯采用和嘉年华同样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3PS,最大扭矩142N·m,尽管输出数据和同级对手相比已经是火爆相撞,但福睿斯看重的是燃油经济性,这也是福睿斯选用嘉年华这款更新且搭载更多对油耗有利新技术的发动机的原因。

编辑小结:长安福特推出福睿斯这款车型目的较为明确,瞄准就是家用车市场,与现在销售的偏向运动的福克斯组成搭档,以较为居家实用的设计和空间来打动消费者,未来会对别克凯越宝来科鲁兹等同级别车型造成一定压力,在目前国内市场,紧凑车型的销量都较为可观,福睿斯的加入,对消费者来说,无疑又多了一种选择。

漳州市华骏福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漳州市华骏福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0596-2136666
地址:龙文区龙文北路福特店
优惠促销 华骏福特----旺季前的最后大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