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最新标准设计 广州南菱奥迪4S店开业庆典

最新标准设计 广州南菱奥迪4S店开业庆典

2014-12-29 14:4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作为最了解中国市场的高档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一直在关注着各地区用户的差异化需求。2014年12月29日,“奥视群雄,耀世登场”——广州南菱奥迪4S店在广州白云区南菱广花国际汽车城隆重开业,以尊贵豪华礼遇向广州车主展示奥迪的“以心悦心”的卓越服务,标志着广州南菱奥迪即将开启广州豪华车市的新天地,促进汽车后市场的创新服务。

广州南菱奥迪4S店地处白云区新广花路石马段136号,展厅严格按照奥迪全球最新标准设计,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品荐二手车置换于一体,拥有国际水准的功能和硬件设施,致力于为车主提供至臻至诚的卓越服务体验。秉承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风格,广州南菱奥迪销售展厅可同时放置全系展车,供不同购车需求的客户最短时间内全面获取车型信息,购车环境非常舒适,完美将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贯穿到每一处细节之中。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监陶晖先生送上开业祝福】

【广州南菱集团总裁马春欣女士致辞】

【广州南菱奥迪总经理孙英峻先生欢迎各位来宾的到来】

在服务方面,快修48分钟,接车0等待,全透明可视化管理,多对1服务等是广州南菱奥迪不可比拟的服务优势,大大提高客户服务效率,节约客户等候时间,真正让客户在爱车维修保养期间可享受尊贵、专业、便捷的特色服务。作为掀开广州豪华车市篇章的全新4S店,广州南菱奥迪进一步促进广州豪华车市的繁荣和汽车后市场的创新服务,全力为广州车主打造具有南菱特色的,高品味尊贵的服务体验。

广州南菱奥迪4S店开业剪彩仪式

南菱汽车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连续五年进入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榜,连续多年获得“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广州市著名商标”“广州市总部经济企业”“白云区总部经济企业、重点扶持企业及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并于2014年7月16日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目前,南菱汽车已经在广东省内,以及四川、河北等省份陆续建店,广州南菱奥迪4S店的开业更是成为南菱汽车在豪华车市场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

广州南菱奥迪总经理孙英峻先生表示,广州南菱奥迪将坚持遵遁“南菱服务,让您感动”的服务精神,为广州市车主提供更完备、更尊贵、更优质的专业化尊贵服务。

2015年1月31日前:

※ 扫二维码成功关注微信,即可获赠价值7666元养车礼包;

※ 到店成功购车即可获赠价值2888元精美奥迪拉杆箱一只。

经销商信息:

广州南菱奥申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石马路段136号

电话:020-28257418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