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年亲旅行者,雪铁龙C3-XR到店实拍

年亲旅行者,雪铁龙C3-XR到店实拍

2014-12-29 10:3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磊   

 C3-XR这个车名有什么意义?C代表雪铁龙;3是车型序列;XR代表X-Road也就是未知之路的意思。从命名中可以看出,这款新车还是比较有气势的。雪铁龙C3-XR是一台全球战略车型,中国作为新车首先投放的市场,证明了中国对雪铁龙的重要性。

 外观方面,新车与北京车展上C-XR概念车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式外观风格,仅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不同,例如概念车上的全LED化前大灯被普通灯具所取代。但新车保留了雾灯上方的竖立式日行灯以及全景天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