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中国外交部长座驾—红旗H7强势进驻娄底

中国外交部长座驾—红旗H7强势进驻娄底

2014-12-27 20:54:46 来源:一汽轿车   厂商稿      编辑:曾翔   

红旗  3.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总有一些胸怀理想的前行者坚定不移地走在时代前沿,时间不会辜负这些追梦人,在辛勤耕耘之后他们总会迎来喜悦与荣誉。在自主的发展道路上,肩负振兴中国汽车之历史重任的中国一汽红旗轿车从没有停下脚步。经过多年拼搏积淀的深厚经验,秉承一如既往顽强奋斗的意志,红旗品牌在自主科技创新的征途中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凭借经典整车造型、前驱动桥与发动机紧耦合、防护与安全一体化、被动安全、DCT控制软件、整车噪声源识别等九项技术创新获得“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特等奖”,成为自主高端轿车技术研发的领跑者。

从无到有 填补国内技术空白

十多年来,尽管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一个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就是,中国的自主品牌仍徘徊在中低端市场,而最能体现产品技术与研发实力的C级及以上高端市场却是空白。作为自主技术探索路上的前行者,红旗研发团队毅然扛起“填补空白”的重任,经过多年的苦心钻研,终于将一个个技术平台、研发系统建立起来,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跨越发展。

在底盘开发方面,红旗研发团队自主正向研发出E级轿车的承载式和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平台和C级轿车后驱与四驱底盘平台,打造将舒适性与操控性完美结合的悬架系统。其中,在前驱动桥与发动机紧耦合的四驱车关键技术上,突破国外壁垒,填补国内空白。

红旗  3.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询价

在红旗轿车系列发动机技术方面,基于燃烧系统基因的红旗汽油机系列化技术创新意味着中国一汽实现了国内自主高端乘用车汽油发动机系列化的“零”的突破。中国一汽开发出了既能气道喷油,又能缸内直接喷油,也能混合喷油的汽油机复合燃烧系统。这项国外仅极少数汽车公司进行研发的技术,解决了汽油机燃烧系统节能减排技术平台化与持续发展的难题,以及发动机产品系列化的难题,只用1个燃烧系统便覆盖了直4、V6、V8、V12平台的多个机型,最终实现了中国一汽乘用车发动机生产一代、开发一代、预研一代的良性循环,提高了中国一汽总体市场竞争力。之于中国消费者,动力系统自主研发将为其带来更具价格优势的产品,而发动机产品系列化也将使其享受到更为丰富的产品。

在燃烧过程精益控制技术方面,中国一汽创建了“五维度”汽油机增压直喷燃烧过程定量控制技术,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技术空白。还通过实现燃烧过程外部条件电控可变综合集成技术,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降低了油耗,增强了燃油经济性。

在复杂噪声源识别技术方面,中国一汽建立了基于统计能量约束方程正则化参数确定的声全息噪声源识别技术。应用这一技术后,红旗V6发动机,无论是额定工况发动机一米噪声还是车外噪声,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搭载这一发动机的红旗轿车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具静谧性与舒适性的乘用感受。

此外,中国一汽研发的高精密缸筒变形控制技术,也将使红旗系列发动机的机油更换频率大幅度降低,从而使保养里程超过1万公里。

打破壁垒 跻身国际领先之列

技术创新的前行者的目标并不止于填补国内技术空白,更在于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追赶国际领先技术,才能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

从汽车技术发展趋势上来看,汽车产业将向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转型,而高端轿车更是先进技术的集成者。红旗研发团队在电子电气研发方面也投入了大量精力,攻克了一道道复杂的技术难关,打造出拥有6路高速CAN总线、7路LIN总线、44网络节点、1538个总线通信信号的全新自主电子电气网络平台,媲美国际领先技术。红旗团队还研发出国内首个完整反映复杂道路和交通环境的ACC控制功能的仿真测试系统,并在H7产品开发中应用。在ACC技术中,研发出ACC与其它电控系统之间的协调控制策略和标准,更被国外品牌BOSCH和DELPHI所采纳。

红旗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在主被动安全技术方面,红旗也掌握了C级轿车4.5级耐撞轻量化车身设计、8气囊约束系统开发能力,并将这些技术应用在红旗H7上,使之达到了E-NCAP欧洲五星安全标准,也让其成为2012年世界首款通过欧洲五星安全测试的C级轿车。

厚积薄发 夯实科技研发基础

众所周知,技术上的创新是一个不断地投入、研发与积累的过程。为实现红旗品牌核心技术的创新,中国一汽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几代人的默默付出,让红旗轿车项目实现了从概念设计到工程设计、从试验验证到生产准备全过程的自主开发,拥有全套数据文件和经验积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据悉,红旗高级轿车系列产品共申报专利224件,其中发明专利14件,授权发明专利7件,授权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类专利143件。在研发深度上,红旗实现了自主品牌向C、D、E级车的扩展和跨越,开发了L、H两大系列红旗整车产品,形成了可覆盖C、D、E级高级轿车的发展基础。

不仅如此,红旗更建立了科学、完整的设计和开发体系,形成了高端乘用车汽油机的自主创新能力,培养出了一大批高素质的研发人才,向世人展现了中国自主汽车工业比肩欧美等发达国家的信心与实力,并为中国一汽“品质、技术、创新”的品牌内涵做出了有力的诠释。

红旗自诞生伊始,便凝聚了国人的民族情感与强国梦想,它是中国自主汽车工业水平的最高代表。作为我国首款自主品牌高档轿车,红旗H7自2013年5月30日上市以来,凭借“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的不俗实力,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更成为众多国际重要会议用车的首选:先后为欧亚经济论坛、APEC贸易部长会议、APEC海洋部长会议、中国-东盟博览会、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等重大会议、赛事提供了完美服务。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中,红旗L5、红旗H7将作为接待车队的核心车型,为与会领导人、领导人配偶及部长级以上贵宾提供接待服务,代表中国自主汽车接受世界的关注和考验。

对于中国人来说,红旗不仅仅是一个轿车品牌,更代表我们国家和民族的荣誉,是象征中国梦的符号。在科技创新的筑梦路上,红旗这样肩负重任的民族品牌以持之以恒的默默坚守,不断攻克技术难关,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实干兴邦的复兴之路。未来,红旗品牌将承载着五十六年风雨兼程的自强之髓,肩负着中国一汽六十年始终如一的自主之志,继续引领自主科技创新的前进方向!

更多资讯请致电0738-8182788或400-168-3088转8003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