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株洲车市 »  长安家族新兵 悦翔V7手动 乐动型实拍

长安家族新兵 悦翔V7手动 乐动型实拍

2014-12-27 15:5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菲   

网上车市株洲站】近年来长安推出的致尚XTCS35、CS75等车型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赢得了众多口碑,在做工配置上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这也证实了自主品牌只要努力用功,也能得到车主的肯定。而这次长安汽车带来了悦翔V7,则又是其细分A级车市场的一大重磅车型

长安全新紧凑级轿车悦翔V7是一款定位于80后-85后的运动科技A级车,2014年8月29日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区间6.09-8.69万元。本次实拍车型为悦翔V7 手动乐动型,市场售价为6.59万元。

外观:

悦翔V7是长安悦翔系列的第四款产品,整体外观第一眼看上去没有那么多突兀的元素,其造型大气耐看,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长安这几年设计的努力,悦翔V7的设计师对比例感的把握十分到位,没有过于夸张的线条却营造出了十足的力量感。

悦翔V7的车身尺寸为:4530*1745*1498mm,轴距为2610mm,在小型车领域中,属于中等水平。

外观总结:悦翔V7能够给人一个十分好的印象,棱角感很强的线条元素能够凸显出力量感,至于,车门下方的线条那就见仁见智,看个人的喜好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